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宋慧乔宋仲基提出离婚,宋慧乔公司:二人性格不合
2019-06-27 11:13:18 杭州网

6月27日早晨,新浪娱乐发文:根据韩媒,宋慧乔、宋仲基已经协议离婚。在之后的微博中,新浪娱乐表示,宋仲基于26日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节申请。

双宋因拍摄《太阳的后裔》结缘,于2017年10月31日在首尔举办婚礼,近两年曾多次出现离婚传言,但都被两人否认。

对于离婚,宋仲基率先表态,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

随后,宋慧乔所属公司发布官方立场,表示两人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声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让大家看到这么不好的消息。

本司演员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

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等,

很抱歉叨扰到大家,日后我们会以更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谢谢。

据韩媒报道,6月26日,宋仲基接到首尔家庭法院的离婚调解申请书当天,还在首尔yes24舞台观看了话剧《火热的夏天》。宋仲基当天在现场没有露出离婚的痕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完全不知情,早上看到报道,我感到非常惊讶。”

看来对于离婚一事,宋仲基早就做好心理准备,因此情绪也并未受太大影响。

宋慧乔因《蓝色生死恋》中的崔恩熙一角,而占据中国人的女神排行榜长达数年。她长相甜美,深得亚洲人的喜欢。

2016年,宋慧乔与宋仲基合作的《太阳的后裔》热播,两人cp感也很足,随后传出绯闻。2016年6月,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二人同场互动高甜。2016年8月,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二人继续发糖。

2017年6月,双宋被曝被曝共游巴厘岛住同间饭店,但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否认。2017年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双方共同发表婚讯,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

2017年11月5日,双宋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多次被网友偶遇。一个月后,宋仲基宋慧乔婚后首度合体,现身IU演唱会。

2018年1月,宋仲基出席某颁奖礼,被问与宋慧乔的新婚生活,他回答:“本来一起来会更好的,但因为她有别的行程,所以老公代替她来了。”

此后,宋慧乔就被曝与宋仲基情变离婚 ,乔妹个人社交平台头像更换,并删了一些照片,于是情变传闻更加甚嚣尘上。而两人现身没带婚戒也频繁引发热议。

2019年2月,双方曾否认离婚传言,称“报道内容不实,我们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

谁知仅仅四个月后,就传来了双宋确认离婚的消息。

对于双宋离婚事件,照例又有很多网友大呼“不相信爱情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9102年了,何必还要把对感情的信仰放在明星身上。”

无论如何,曾经羡煞众人的金童玉女,不到两年就劳燕分飞,故事本身就足够唏嘘。惟有祝愿二人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记者还记得他俩大婚之日,整个热搜被他们承包了一半。

当时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

对于双宋离婚事件,照例又有很多网友大呼“不相信爱情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9102年了,何必还要把对感情的信仰放在明星身上。”

无论如何,曾经羡煞众人的金童玉女,不到两年就劳燕分飞,故事本身就足够唏嘘。惟有祝愿二人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来源:杭州网综合自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汪佳佳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