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娱乐圈的爱情啊 且行且珍惜
2019-06-28 10:52:23 杭州网

娱乐圈的爱情啊 且行且珍惜

以水比喻爱情:一如海水,恒久交融,却咸涩;一如露水,晶莹美丽,却短暂。

昨天上午,宋仲基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停申请。宋慧乔方面的声明说,两个人离开是因性格差异。从2017年10月31日举行婚礼到现在,不到两年,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姻走到了终点。至于具体原因,双方都表示,私生活方面就不说了,请大家谅解。

就在大家以为这是昨天最大的“瓜”时,到了晚上,又出来重磅消息——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官宣分手。4年前的5月29日,两人在微博上官宣,用的是“我们”两个简单有力的字,现在成了“我们不再是我们 ”。

就像当初他们在一起时,很多人都说,又相信爱情了,现在,大家又开始显得很悲伤,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因为太过美好,所以异常惋惜。

同样是昨天,演员张若昀和唐艺昕在欧洲举行浪漫婚礼。他们在微博上的宣言是——张若昀说,“就这样笑一辈子吧”,唐艺昕回答,“好”。

宋仲基和宋慧乔这对CP,是因为《太阳的后裔》这部剧,两人在戏中的表演甜到了许多人。哇,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该多美好啊。然后,两人真的在一起了。

演员们擅长表演,千万不要以为戏中就是几个镜头,除了颜值,演员要有形体、台词、情绪等诸多训练,还要观察生活,可能一个简单的眼神都有多年的积淀。

正因为表演带出来的情感共鸣,让大家为戏而感动,想象出了无数CP。比如《泰坦尼克号》,人们希望小李子和温斯莱特能在一起;比如《花样年华》,人们希望梁朝伟和张曼玉在一起。在一次采访中,连刘嘉玲都觉得梁朝伟和张曼玉很般配,说那是一个“美丽的故事”。还有现在单身的古天乐,依然有人希望他的另一半会是李若彤或者宣萱。而满头白发的周星驰,人们最惋惜的依然是朱茵,冷静如柴静,采访时也问周星驰,“不是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吗?”

事实是,小李子有他不断变化的女友,温斯莱特也有自己的婚姻。而梁朝伟,几乎所有人都应该承认,他和刘嘉玲是最合适的。

那传来传去的那些绯闻呢?演员都是俊男靓女,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很多时间都在剧组,加上演感情戏需要强烈的代入感,当然会有某种情绪在里面。不管是否真的在一起,大部分的情况都是:不公开的就是暧昧,公开了就是爱情。

比如宋慧乔,她和宋仲基合作《太阳的后裔》,当时就有人八卦说,“乔妹定律”会不会生效?乔妹定律,就是宋慧乔每拍一部戏,都会和男主角发生绯闻。有意思的是,双宋婚姻终结,就有八卦说,是因为宋慧乔演《男朋友》,和朴宝剑有一手。

当然,这种八卦经常被认定为捕风捉影,或者炒作。但这在娱乐圈却是极为常见的,经常见到八卦新闻,列举某某某的十几任“前男/女友”,其中大多数都是那种无法证实的剧组绯闻。

比如冯绍峰,就和安以轩、杨幂、宋茜、林允、倪妮传过绯闻,而且几乎都是因戏生情。他和赵丽颖在一起,据说也是因为拍《西游记女儿国》。

很多演员接受采访时,都说结婚对象不找圈里的,虽然每个人都有一套说辞,但感觉总有“圈外人更安全”的意味。

无论是演员或普通人,那一刻的爱情,总是存在的,但保质期就不好说了。也许,很多人习惯了生活的咸涩,婚姻就在不知不觉中海枯石烂了。

但娱乐圈,却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李晨曾和张馨予大秀恩爱,转过头,又爱上了范冰冰,现在,他们又分手了。爱情一直在路上,结局无人知晓。

再举个例子。小李子和温斯莱特主演电影《革命之路》,里面有一场床戏。小李子说,正是这场床戏导致凯特·温斯莱特的婚姻出现裂痕。当时温斯莱特的丈夫萨姆·门德斯,正是《革命之路》的导演,这场床戏也是他主导安排的,结果电影上映后,门德斯非常不满。小李子说,“凯特当时吓坏了,因为她竟然跟她最好的朋友在表演那个事情,而导演就是她的丈夫。”

很多人会说,小李子是清白的,他和温斯莱特真的是纯友谊!是,我也相信啊。

但这是娱乐圈。就像文章,可以和马伊琍因戏生情,共结连理,也可以在婚内和姚笛再次生情。

娱乐圈的爱情啊,且行且珍惜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七哥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