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数一数《全职高手》里有多少杭州元素?西湖 吴山路 龙翔桥 河坊街 钱江新城……
2019-08-18 13:34:38 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宋赟

40亿!上映23天以后,《哪吒之魔童降世》(《哪吒》)再次刷新票房纪录,挤入中国内地影史票房第四名,按现在票房的增长趋势,很有可能赶超排名第三的《复仇者联盟4》(42.4亿),进入前三。豆瓣上,有一条高赞的评论这样写道:“看到海报和预告片,人们第一反应就是:哪吒太丑了。觉得丑就对了,因为本片讲的就是打破偏见……今年有《哪吒》,明年有《姜子牙》,封神电影宇宙即将开启。是时候让中国文化以电影的形式走向世界了。”

封神宇宙,确实让人期待。要知道,在上映三周之后,《哪吒》依然稳居每日票房榜榜首,这期间上映的新片都被这部电影甩在后面。

说起本周的新片,数量不少,明星也多,有张家辉、任贤齐主演的动作片《沉默的证人》,成龙和施瓦辛格主演的奇幻冒险片《龙牌之谜》,还有姚晨主演的《送我上青云》;动画片也有两部,一部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全职高手》,另一部则是根据经典手游改编的动画片《愤怒的小鸟2》,不过这些新片,都没能撼动《哪吒》单日票房榜冠军的位置。

《全职高手》番外篇,满满都是杭州元素

作为一名杭州观众,我一开始还蛮期待《全职高手》这部动画电影的,因为它几乎把整座杭州城都搬到了二次元中:“没有一只鸡可以活着走出去”的吴山路,还有龙翔桥、浣纱路、庆春路……西湖就更不用说了,频频出镜。无论是法国梧桐树,还是白堤、河坊街这回都真的是美如画了,甚至连钱江新城的夜景也变成了二次元了,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杭州大剧院、杭州市民中心悉数入画。大家看电影时,不妨数一数,这部电影到底有多少杭州元素入镜。

跟正在腾讯热播的电视剧版《全职高手》不一样,这部动画电影相当于前传番外篇,讲述的是少年叶修如何走上职业电竞道路的故事。不过,因为大部分都是原创剧情,很多粉丝不太买账。

虽然画面唯美,但网友觉得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所有人物形象都很单薄,人物之间的羁绊也很弱,无法感人。

愤怒的小鸟续集,意外地有点好看

《愤怒的小鸟2》倒是有意外惊喜,居然有点梦工厂的风格,虽然剧情还是那么胡闹,但笑点满满,电影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地狂抛无厘头和冷幽默”,让人从头到尾都能放肆大笑。原本游戏里的天生死敌——小鸟和小猪首度化敌为友,组成了一支拯救世界小队,不过一路错漏百出。新加入的三只小小鸟,堪称“年度奶萌生物”,它们与《神偷奶爸》中的小黄人一样,话不多,但属于职业卖萌这一级别。不只卖萌,三只小小鸟搞笑也很厉害,会让人不禁想起《冰河世纪》里的那只松鼠。这个暑假难得能让人大笑一场的片子。

另外,这部续集延续了上一部的金曲风格,片中穿插了致敬上世纪的各种流行文化,包括霹雳舞、摇滚歌曲、流行歌曲、嬉皮士……不但插歌,一言不合还斗舞,仿佛“银河尬舞队”,对于70后、80后而言,可以说是满满回忆杀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