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新一轮综艺,明星们各有各忙法
2019-10-31 11:07:34 杭州网

最近综艺节目选择很多,有新节目也有延续或改版。

新节目有《嗨唱转起来》,为普通老百姓提供了登上舞台演唱和放飞自我的机会;《这样唱好美》请来蔡琴坐镇,让女性歌者演唱华语经典歌曲,大有向华语音乐致敬的意味。改版的像《亲爱的客栈》,迎来第三季,嘉宾们也迎来了经营压力;《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形式大变,李冰冰、张国立等人带领众多明星,继续拼演技;《我们的歌》则让前辈歌手那英、周华健、蔡健雅等人,和新生代歌手肖战、李紫婷、阿云嘎等人对话;而已经做到第二季的《奇遇人生》,依旧是第一季的味道,看起来很走心。

刘涛开客栈也有了经营压力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五22:00

作为慢综艺类型的代表之一,《亲爱的客栈》曾去过许多地方,比如云南的泸沽湖、内蒙古的阿尔山。今年,节目组把目光对准了宁夏,在荒漠客栈中,探讨人和环境的和谐、人际关系以及当代年轻人的职场生活状态等话题。

从第一季做到第三季,常驻嘉宾刘涛的身份也发生了变化,从管家变成了老板。参与嘉宾自然也有变化,第三季中不仅有刘涛闺蜜林心如亮相,还有久未露面的张翰,以及当红偶像演员吴磊、阚清子、李兰迪、马天宇等,可以说涵盖了娱乐圈中生代和新生代两个群体。

如果你看过前两季,会发现第三季对嘉宾的要求也有变化,不再是轻松谈天或惬意放空的状态,而是加入了经营压力、竞争上岗、劳作体验等元素,变得更加丰富。

但是,改变也意味着风险,毕竟众口难调。对一些观众来说,第三季“客栈”更接近真实的生活,真正的生活中不全是诗和远方。而在另一些观众看来,这样的转变并没多大意义,虽然增加了看点,却丢失了“客栈”本该有的惬意。

看谁唱得好放得开

《嗨唱转起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五20:10

这档节目没那么多催人泪下的煽情故事,玩儿的就是开心快乐,所以请来的嘉宾都很欢乐,比如谢娜、罗志祥、刘维、大张伟等人。节目形式有点接近湖南台曾经的《我想和你唱》,但不同的是不再有素人和歌手的合唱部分,而是单纯给普通人提供了嗨唱的舞台,大家站在一个宣传舞台上,开唱60秒,现场观众可以根据表演者的演唱按下按键,达到一定数量后,转盘舞台就会来到台中央,让演唱者和嘉宾进行互动。

当然,也有失败的表演,比如唱得没那么好,或者太紧张失误了,那么演唱者就会被舞台转走,错失亮相的机会。这么一来,节目显得轻松又快乐,唱得好,或者在舞台上放得开“疯玩”给观众带来欢乐,都可能被选中亮相。

李宇春拼演技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六20:30

自从《演员的诞生》开启国内演员演技竞争的先河,后续已经出现过多档同类型节目。第二季它变成《我就是演员》,今年的新一季“演员”另辟蹊径,形式直接来了个大变样,不再像往年一样让各路演员直接上台对决演技,而是引入了“老带新”的概念。

这个“老带新”,看看都有谁:张国立、李冰冰、马思纯、秦昊、李宇春、郭涛,带杨迪、范湉湉、王子异等新人。

张国立自然不用说,炉火纯青,但必须要说的是,第一期节目以“跨界”姿态亮相的李宇春。原本许多人对她抱有一定程度的怀疑,但当李宇春搭档郭涛和杨迪,演绎电影《无名之辈》,并出色还原残疾人马嘉祺那股子倔强和无奈时,许多观众大呼吃惊:“真没想到李宇春能演得这么出色,真的把人看哭了。”

肖战唱歌怎么样

《我们的歌》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日21:00

这档节目脱胎于东方卫视经典音乐类节目《中国梦之声》,但形式不再拘泥于甄选素人歌手,而是邀请那英、费玉清、任贤齐、李克勤等前辈歌手,以及肖战、李紫婷、刘宇宁、周深等新人歌手,并尝试讨论华语乐坛的代际问题。

节目模式也有看点,两代歌手通过盲选配对的方式,组队改编经典歌曲。节目中,前辈歌手和新人歌手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盲选环节中前辈歌手会用变声话筒说话,新人歌手需要通过才艺展示来获得前辈的青睐,从而组队演唱同一首歌,并在组队竞演、对抗踢馆中不断挑战进阶。其中,今夏因为出演偶像剧而人气爆棚的肖战究竟表现如何,已然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冯绍峰想做麦田怪圈

《奇遇人生》第二季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每周二20:00

该栏目第一季时口碑颇高,第二季近日开播,第一期节目就引起激烈讨论,主要是因为嘉宾杨颖选择用骑行来体验人生,但她的表现让很多观众不满意,招来不少吐槽。

节目第二期请来的冯绍峰,感觉终于让节目恢复了原本该有的味道。阿雅带着冯绍峰追逐麦田怪圈,二人寻找麦田怪圈幕后的种种消息,更在多方帮助下联系了创作麦田怪圈的艺术家。原本想给儿子创作一个麦田怪圈的冯绍峰,在目睹了制作的困难后,跟阿雅最终选择请怪圈研究者莫妮卡来做。熬了一整夜后,一行人在麦田终于完成了图案,迎着朝阳的镜头让人莫名感动。

蔡琴首次当评委

《这样唱好美》

播出平台:爱奇艺

播出时间:每周五20:00

这档节目形式有点像前阵子的《明日之子》,不过面对的是女性歌者,给她们提供演唱的机会。节目邀请到的女性歌手身份多样,比如有学生组、演绎组、歌手组、职场组等分类。尤其是演绎组,更像是跨界组,不仅有演员李晓依、刘品言等人,还有主持人前来挑战。演唱歌曲则聚焦华语流行经典老歌,让观众再次有机会体会凤飞飞、邓丽君等人传唱至今的经典名曲。

另外,歌手登台演唱,台下嘉宾组成的“比心团”进行投票,蔡琴、刘宪华、戚薇、谢娜、李承铉等人都是“比心团”成员,换种说法就是评委。其中首次参加同类型节目的蔡琴无疑是一大看点,不仅美妙歌声信手拈来,而且点评犀利又有人情味,给观众带来不少笑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