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本周两部动作片 电影的密集彩蛋让你直呼过瘾
2021-08-27 09:30:21 杭州网

暑期档的尾巴,本周,两部让人精神为之一振的新片将登陆院线。

一部是今天上映的科幻喜剧片《失控玩家》,由饰演过“死侍”的瑞安·雷诺兹主演。这些年,瑞安·雷诺兹的“贱萌”已经深入人心,《失控玩家》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冒险电子游戏的NPC(非玩家角色,背景角色),结果这个NPC不甘心当炮灰,要做伸张正义的英雄,还和一个女玩家携手,展开了绝地反击。

以往的剧本都真人“魂穿”游戏世界,《失控玩家》反其道而行之,以NPC的视角展开逆袭,很有创意。同时,和传统动作影片比起来,以游戏世界为背景的《失控玩家》少了很多束缚,不仅冷热兵器齐上阵,还经常上演“违反重力”的极限场景……

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这部电影里的密集彩蛋可能会让你从头爽到尾,《超级马里奥兄弟》《侠盗猎车手》《堡垒之夜》等经典游戏场面将轮番在电影中上演。观众们还将有机会捕捉到“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狼叔”休·杰克曼、“巨石”道恩·强森等熟人的身影。

另外一部电影是情怀满满的纪录片《龙虎武师》。该片由研究香港电影多年的魏君子执导,说是纪录片,其实更像一部经典动作场面的集中展示,加上洪金宝、袁和平、程小东、元华、甄子丹等动作明星和著名武术指导的热血回忆,以及徐克、刘伟强、吴思远等大导演的讲述,基本上还原了辉煌时期的香港动作电影历史。

片名“龙虎武师”,指的是香港电影行业中专职动作的武师。早期的成家班、洪家班和袁家班就集中了大量“龙虎武师”,他们在电影中担任替身、特技、跑龙套,扮演打手、喽啰之类的角色,伤病几乎是家常便饭,吃的是青春饭,也是搏命钱,但出名的始终是少数,大多数人默默无闻地奋斗了一辈子。

还记得那些让你震惊的动作场面吗?这些都是龙虎武师们一拳一脚拿命拼来的,不想去看看他们的幕后故事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宋赟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