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维密大秀走到了尽头?
2019-05-14 08:24:26 杭州网

昨日,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99999朵玫瑰花求婚超模奚梦瑶的消息,在社交平台上发酵。

对于奚梦瑶,很多人对她印象最深的事件,是2017年上海维密大秀上的惊天一摔。这一摔,不仅没有让奚梦瑶被维密除名,第二年竟然还免试受邀走秀。目前看来,奚梦瑶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重新“站”起来了,但是维密大秀本身,却被指走到了尽头。

上周五,维密母公司L Brands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Wexner在公司简报中表示维密秀将面临重大调整,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2019年以后会寻求新的形式。有分析认为这意味着维密秀或将停播甚至取消。

这并不是维密秀的一次主动变革,而是连年下跌的数据,让它慌了。

2015年,维密大秀收视率暴跌30%,收看人数骤降至659万人。2016年,观看维密大秀的18岁至49岁观众收视率仅为2.1,较2015年的2.3又减少了9%。2017年,维密上海大秀总观众数不足500万,其中18岁至49岁观众收视率仅为1.5。而去年由ABC负责播出的维密大秀收视率延续下滑趋势,总观众数跌至327万。

维密曾是全美最大的内衣零售商,年收入一度突破77亿美元,“性感”曾是它无坚不摧的撒手锏。参加维密秀的模特,身高约为175厘米,腰围24英寸,体脂不超过18%,不少模特在选拔前半年就会开始自律饮食并进行每天8小时的塑形训练,以达到品牌的“性感”标准。2018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前十的超模,均是维密天使。

危机总会在人们最掉以轻心的时候到来,以取悦男性为主的审美时代已经悄然结束。被分析师视为维密最有竞争力对手的American Eagle Outfitter,产品定位和维密截然相反,它邀请各种身形的模特拍摄广告大片,甚至连孕妇的妊娠纹也一同被印在广告上,旨在鼓励女性勇敢地“取悦自己”。

舒适与休闲已成为千禧一代女性选购内衣时的重点参考因素。数据机构EBITED在2017年针对维密在内的全球80家内衣零售商进行了分析,发现有钢圈支撑型内衣销量同比下降50%,内衬型胸衣则同比下降22%。与之相反的是,新型无钢圈内衣同比增长18%、运动内衣增长27%。

正如Leslie Wexner所言“时尚是一项不断变化的产业,必须通过发展和变革才能成长”。如果“性感”不再有用,举办了25年的维密大秀,该拿什么吸引眼球?

来源:张丽华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