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消费券又来啦!今起连发17天
2020-07-01 10:22:27 杭州网

消费券又来了!今天开始,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8点、12点可在手机上领取,连抢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据介绍,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元,这是消费券的首次全国性动作,也就是说,不同于以往各地发放地方版消费券的模式,这次的消费券全国范围可以跨城通用。

今起连发17天 每天17元

这次全国抢券的核心点为:

1.全国用户消费券当天抢,当天用,连抢17天(7月1日-17日)。

2.每天可抢两轮,早上8点和中午12点,支付宝首页就能进入,也可搜“717”。

3.全国已有上千万商铺支持使用,若遇到还不支持的商家,可以请他当场在支付宝里搜“消费券报名”免费报名,完成后当场就能使用。

具体的领取流程:

1.支付宝搜索“717”进入领券页面,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

2.每天在活动页面展示的多个时段都可参与抢券,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17元消费券,消费券库存数量有限,每场发放用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3.领到消费券后,可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具体使用说明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717生活狂欢节消费券”。

4.用户还有机会从活动会场的抽奖机中随机抽取单张消费券。除消费券外,用户还可能抽中口碑、饿了么红包以及飞猪礼包等奖品,抽得可在“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奖品的类型或金额均为系统随机产生,奖品有效期、使用规则等具体以奖品页面提示为准。

再小的店 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

据了解,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外,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其中包括不少早餐铺、便利店和黄焖鸡、沙县小吃、兰州拉面等这类小餐馆。

这次活动,特别向小店经济倾斜,满减的门槛降到最低,支付宝为让小店参与度更高,还开通了小店自己加码发消费券的工具,全面助力小店数字化经营和销量回升。

目前,商家主动报名的数量还在增多。支付宝方面表示,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从过去四个月里200多个城市政府陆续发放消费券的结果看,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最高的一个城市消费券拉动乘数高达14倍。

定好闹钟,今起准时上支付宝搜“717”报名领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