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慢悠悠逛超市究竟是种享受 还是在浪费时间?
2021-11-27 09:22:56 杭州网

LH00336:

男生小张今年29岁,是位程序员。今年7月底,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开始使用某新型交友软件,几周后,28岁的女生小孔走进了他的生活。由于匹配指数很高,两人很自然地加上了微信。一周后,小张的父亲老张突遇肾病住院,由于不信任当地医院,老张一直未积极治疗,得知此消息后,身为某三甲医院医生的小孔立即咨询了专家,并以小张朋友的身份通过电话与其进行了沟通。彼时,小张心想“我一定要见见这位网友”。

今年8月中旬,两人第一次见面,闲聊中,双方发现,他们不仅都喜欢吃牛肉,还都喜欢猫,同时,他们还就同一本书——《亲密关系》进行了深度探讨。饭毕,两人步行前往了杨公堤。那是杭州入秋后的第一个晴天,一起吹过晚风的人,大概真的会记得久一些。从14点到19点,这对青年,从职业聊到个人生活,又从恋爱经历聊到人生追求,猛然一抬头,月亮仿佛点亮了那颗躁动的心。

由于双方住所离得较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基本保持着一周一见的频率,两个多月下来,趁着新鲜感不减,在小张的建议下,这对男女开启了在彼此家中留宿的阶段。

“他很理性,喜欢各种室内活动,剧本杀、唱歌啊,而我比较感性,喜欢去户外活动,出门逛逛,旅游什么的,互相都不想改变。”小孔说,“同居”后,两人常常各做各的,在一个人慢慢逛超市,享受生活气息时,另一个却觉得是在浪费时间,恨不得5分钟后就直奔收银处。就这样,崇尚自由、觉得没有相似爱好同样能好好相处的男生与缺乏安全感、认为必须要有喜好交集的女生渐行渐远。近日,在小孔的提议下,他们和平分手。

红娘点评:喜欢是一回事,合适又是另一回事,当我们心动时,往往会忽略现实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能好聚好散,至少说明双方都付出过真感情。当对方不愿意为你做改变时,选择放手,反而是种解脱。

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LH00337:

女生小张,1997年生,身高168cm,独生女,杭州人,本科,三甲医院护士,年薪15万-20万,个性温柔、善解人意,生活独立,父母身体健康。

想找的他:90后,身高175cm以上,本科学历,定居杭州,工作稳定,条件要与女方相当,生活独立,性格开朗,孝顺父母。

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LH00338:

女生小陈,1998年生,身高164cm,独生女,杭州人,本科,投资公司工作,身材相貌俱佳,家境优越,年薪10万以上,性格开朗、爱好广泛。

想找的他:1990年-1998年生,身高175cm以上,本科学历,在杭买房定居,身材匀称、相貌端正,有上进心,诚实善良,经济条件与女方相当。

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扫一扫“乐活老年”有惊喜

如果您相中了这两位年轻人,或者您想为自己的子女报名寻找另一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微信: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乐活老年”,回复儿女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籍贯+身高+学历+工作+联系方式(自己或儿女的)”。

电话:0571-85052902

报名后请耐心等待,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进一步联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