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折扣
+今日生活首页
 
 
家家户户铆足劲备年货 今年年货节也有不一样的feel
2018-01-30 08:54:43 杭州网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将至,置办年货成了很多家庭的头等大事,对于过年前这最后一波“血拼”节点,无论是线下购物商场还是线上电商平台,都表现出了满满的参与热情。在线下商场中,年货集市、游园会、新春专场等活动层出不穷,为商场提前营造了过年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线上电商平台也陆续开启“年货节”,从商品品类到物流服务,可谓使出“十八般武艺”。年货节热潮年年有,那么今年又有哪些不一样的feel?

花样年货节活动炒热气氛

商场开启春节狂购模式

牛肉干、黑枸杞、猪肉香肠,还有地道的老杭州酱鸭……上周,这些年货清单上的“常客”,轮番现身杭州城西银泰城的小中庭,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这场传统年货“大荟萃”——金念年货市集,正是城西银泰城新年活动的“排头兵”。年货市集再配合上喜庆的主题美陈,让商场充满“年味儿”。

开业没多久的金地广场也是以“年货”炒热气氛,推出了“年货街”活动。金地广场相关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如今大家要买的年货可不只是食品酒水等,为了让大家体验能够买得满意,金地广场“年货街”商品相当全面,“就像是将商场内的超市搬到室外,消费者可以轻松买齐所需的年货。”。与之类似的,杭州下沙百联奥特莱斯也在商场中开辟“年货专区”,主打服装、清洁用具、厨房用品等品类,推出特价套餐、爆款单品。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商场选择牵手线上电商平台共同玩转年货节。杭州滨江宝龙城成了网易严选联合颐和园推出“皇家年货节”的线下体验点,有现场书写春联等传统项目,还有“翻拍子”赢奖品、新年手作等创意节目。苏宁今年年货节的重点项目“福气小镇”,则将在2月2日至2月4日期间落地杭州万达广场。据悉,苏宁福气小镇将通过时尚、美食、生活、科技、酷玩五大角度,为年轻人讲解年俗文化、年货爆品,打造年货集市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各大商场的年货节活动可谓花样百出,而这些热闹非凡的活动带动人气,最终都是为春节前最后一波“血拼”铺垫。城西银泰城相关负责人陈女士告诉记者,年货市集活动已经开展了约两周时间,此后购物中心的商铺促销优惠将成为重点,而这波大促将一直持续到过年。衣之家百货时代店推出“冬装低至1折,春装折上折”的优惠,促销时间从2月2日一直持续到2月14日,同时在2月10日,还将有额外的满减活动:折上折后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300元,满3000元减500元。

地道土货获电商平台打“call”

助力年货节 物流不打烊

“618”、“双十一”、“双十二”……一年间,线上电商的各种大促节日不胜枚举,临近春节,各大电商也毫不意外地陆续开启了各自的“年货节”,商品品类与物流服务无疑成为了其中的关键词。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常见的年货商品,中华老字号的“土货”获得电商平台的重点“打call”。在京东年货节打造的五大主题会场中,“办土货”独占一席。同仁堂总统牌冬虫夏草、山东特产德州扒鸡、北京特产稻香村糕点京八件礼盒成为此次年货节“土货”中的主推爆品,其他中华老字号品牌也有大幅让利,比如中茶低至3折;咀香园3件7折……同样,苏宁易购也在年货节发起的寻找500个村镇“土年货”、携手苏宁文创发起的寻味中国纪录片等活动,希望呈现了一个地道正宗的中国年。

在电商平台上置办年货,不少人图的便是一个方便快捷,因此物流服务自然也需格外“给力”。据了解,在今年年货节,京东将专门推出有京东配送服务支持的第三方商家“不打烊”专场,会场内所有店铺和单品在春节假期将照常为消费者提供发货和配送服务,满足假期内更多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而苏宁方面也表示,今年苏宁也将继续保持“春节不打烊”的物流传统,保障全国消费者“轻松备年货”的需求。年货节期间,苏宁将遵循四不法则:门店不打烊,售后不休息,物流不停运,客服不下线。同时苏宁物流将启动“超级送”计划,急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覆盖195个城市1104家门店。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迪慧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