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太阳马戏杭州驻场8月3日首秀
2019-05-31 16:21:19 杭州网

在升降舞台中央,影子武士与男女主及他们的随从在圣山岛屿、悬崖等场景中追逐对峙,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结合飞跃绳索、蹬人等惊险表演……在融合了座椅滚车360°旋转、世界顶级灯光和音响的带动下,现场所有人仿佛进入了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

昨天在杭州城北新天地中央活力区,这张足以代表杭州的亮眼城市名片炫目打开,这场名为“绮幻之旅 触碰梦境”的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首次对公众剧透。这意味着,足以媲美世界顶级流量IP的太阳马戏落户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并将在这个夏天迎来首演。

《X 绮幻之境》精彩剧透很过瘾

380元起的票价很亲民

现场嘉宾分别坐在代表东西方两个国家的座椅车台上,并随着剧情进展而转动,在“守望者”的引导下,包括具有百米长城幕的主舞台在内的共4个主要表演区域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在炫目的声光电特效及精致的道具配合下,《X绮幻之境》的主要场景以及国王、王后、男女主角、武士、大臣等角色都进行了详尽地展示。随后一段关于剧场建设、主创团队与演员心声的纪录片片段也全方位、立体地展现了太阳马戏在打造过程中视听感三位一体的匠心巨制历程。

本次发布会更是官方“剧透”了精彩剧情,几乎还原了剧中男女主角在世界和平的征程中被黑暗势力围堵的片段,精致的人物及舞台设计、精彩绝伦的剧情及杂技表演令现场嘉宾大呼过瘾。

《X 绮幻之境》杭州驻场秀票价昨天也正式公布,未来的演出票价共分为380/480/680/980/1280/1680元6类票种,6月1日起将在《X绮幻之境》官网及合作平台上进行同步销售,8月3日正式公演,携程、大麦、阿里飞猪等平台都可以购买。

再造一张杭州城市金名片

新天地刘文东:我们更看重长远

“有人问我,为了这个亚洲首个驻场的太阳马戏,新天地花了5年的运作时间、沟通中发了两万多封邮件、投下去了15亿元,能收回成本吗?我现在回答大家,目前肯定不能收回成本,但我们看的是长远发展,我们也因为能为杭州打造一张金名片而自豪。”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表示,杭州新天地集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文旅和文化产业,杭州是一座拥有西湖、京杭运河、良渚古城遗址的世界文化名城,太阳马戏在构建与融合的过程中带来的集聚与引擎效应将会逐步释放,并助推杭州公共服务以及文化交流融合的国际化进程。

实际上,太阳马戏团仅仅是整个180万方新天地的发动引擎之一,接下来整个在新天地的商业板块将好戏连台,一个活动十足的杭州中央活力区将呈现在大家的视野和生活中。采访中刘总透露,“6月中旬亚洲最大的酒吧将在新天地开业;6月底融合了餐饮、博物馆、文化广场的‘活力 PART’商业项目将正式开启;8月3日太阳马戏团正式公演;新天地内的精品文化酒店等业态也将陆续开业……这里将是一个让你足足可以待上整个双休的杭州中央活力区。 ”

作为中国重点旅游城市地位的、自带深厚文化底蕴的杭州,近年也迎来了日趋攀升的文旅、文娱类消费。此次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与众主流OTA平台的合作,一方面,依托当前的消费市场大背景,共同助力推进杭州文旅事业;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打响了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的品牌声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