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十一高速免费吗?杭州限行吗?哪里堵呢?
2019-09-26 08:35:48 杭州网

这两天

大家是不是掰着手指在数日子呢?

国庆马上就要到啦~

数据显示

在刚刚结束的中秋假期

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

你出游了吗?

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

出行人数恐怕比这个更惊人

那么在这七天的小长假里

哪里免费哪里堵呢?

国庆期间高速免费

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预计10月1日至4日每天上午10点左右将出现车流高峰;从10月5日开始,全国高速车流量高峰逐渐回落;7日下午将再次出现车流高峰。

哪些路段容易拥堵?

去长三角和珠三角旅游的朋友注意咯!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行业机构最新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预计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去程易堵路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江苏省境内的常台高速从科泾路坝桥到董浜枢纽南向北路段,广东省境内的广昆高速富佛立交东向西路段,预计交通流量比较大。

景区及交通枢纽周边道路易拥堵

国庆七天假期,全国公路出行主要以中长途为主,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及热门景区周边的道路容易发生拥堵现象。

国庆假期,全国客运交通枢纽将会迎来出行客流高峰,周边路网交通拥堵状况将加剧。昆明站、石家庄北站、哈尔滨西站位列前三位。郑州和重庆两座城市,其汽车客运站及火车站周边道路都容易拥堵。

国庆期间,全国天气温度适宜,适合游玩,热门景区周边的路网交通拥堵情况也会随游客到访量的激增而加剧。预计陕西历史博物馆周边路网平均速度仅为15.54km/h,同时去往大雁塔和秦始皇兵马俑景区的游客人数也较多。重庆的渣滓洞、杭州西湖和济南的趵突泉公园都是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

需要提醒的是,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十一”过后将会落幕,预计将会有大量游客在国庆节假期前往,建议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国庆高速免费了

杭州还限行吗?

不限行!

9月29日到10月7日,杭州不实施“错峰限行”。

温馨提示: 信息如有变动,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