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杭州钱塘快速路先行段 同协路至东湖高架路段 今天上午10时开通试运行
2020-06-14 10:22:39 杭州网

都市快报

今天上午,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位于最中心区域的一横——钱塘快速路(同协路—东湖高架路段),就要开通了。

据了解,本次开通路段为钱塘快速路位于江干区,即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高架,西起同协路(在建),东至东湖高架路,全长约5.4公里,主线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时速80公里。

全程设有同协路东、红普路西、杭海路东(东向西的下匝道暂不开通)、杭乔路西4对平行匝道,与东湖高架路设置互通立交,可以实现两条快速路之间的转换。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从红普路转入艮山西路,在路口的几处匝道口,围着一圈围栏。从匝道看上去,高架一侧花色妖娆,路面整洁,整条钱塘快速路(同协路—东湖高架路段)已经准备齐全,就等开通了。

据了解,这次钱塘快速路(同协路—东湖高架路段)共设有4对上下匝道,一条下匝道,具体位置要注意了:

西往东方向:2条上匝道(同协路东、杭海路东),2条下匝道(红普路西、杭乔路西)。

东往西方向:2条上匝道(杭乔路西、红普路西),1条下匝道(同协路东)。

东湖高架立交:开放西往南、南往西2条定向匝道,立交其他匝道暂不开通。

由于彭埠互通改建工程和跨运河二通道桥梁工程均在建设中,东西两端的高架主线目前均无法通行,西往东前往下沙方向的车辆需在杭乔路匝道下高架,东往西前往市区方向的车辆需在同协路匝道下高架。

东往西方向的杭海路口下匝道暂不开通,前往该路口附近区域的车辆需提前走地面道路。

市民可以沿高架到东湖立交向南走九堡大桥前往萧山方向;但向北前往临平方向的车辆暂时无法转换,还是选择东湖高架九沙大道立交通行。

特别提醒的是,由于仅建成开通了部分路段,局部位置特别是匝道或互通的区域在高峰期可能会出现拥堵现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通讯员 杭建宣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