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国庆、中秋长假西湖景区怎么走?动漫节怎么去?最全出行指南请收好!
2020-09-30 10:42:47 杭州网

为确保今年观潮节、动漫节和国庆、中秋长假(10月1日至8日)全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杭州交警在此期间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路怎么走?大家自己选……

西湖景区,单行禁左要注意


10月1日至10月8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杭州交警将采取以下措施:

1.灵隐路-灵隐支路-灵溪南路实行顺时针微循环单向通行。

2.美术馆街、万松岭隧道实行由西向东单行,中河南路口严官巷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沿线单位车辆、公交车除外)。

3.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北向东左转。 

4.虎跑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 

5.虎跑路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南向西左转。

6.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段)全路段禁止机动车掉头。

7.玉古路青芝坞叉口禁止机动车南向西左转。 

8.北山街葛岭路口、保俶塔前山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西向北左转。

9.环城西路北山街路口北向西禁止右转,车辆提前在体育场路、省府路、凤起路右转。

绕行换乘,绿色出行有保障

1.10月1日至10月8日,西湖风景区的旅游大巴(不含景区内部单位自备大客车,下同)实施定时、定量控制进入,当景区处于拥堵或大客停车位饱和时,实施大巴按指定地点临时上下客、停放。 

2.自驾车的游客可在阮家桥公交基地、之江公交停车场、省人民大会堂实行停车换乘,乘公交线路车进入景区。

3. 同时,根据市区各大进出城口及商贸区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对高架道路、天目山路、艮山西路、之浦路等进出城通道以及武林、湖滨、吴山等各商圈周边区域部分路段采取限制通行措施。

4. 为确保绕城公路交通安全,长假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通行及天气情况,视情关闭绕城公路收费站部分进出口措施。

赏月观潮,交通畅行心情好

1. 10月1日(中秋之夜)18时30分至22时期间,视情对西湖景区及市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2. 将根据潮汛情况,交警部门将视情采取以下措施:①之江路、之江东路、闻涛路等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②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钱江一桥、三桥、四桥和九堡大桥停车观潮。③之江路、之江东路将视情实施分段管控。

错峰限行,牢记规则很需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关于恢复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有关“错峰限行”通行规则如下:

(一)10月1日至10月8日,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每天8时30分至17时,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通行措施。

(二)10月10日(周六)为调休工作日,不实施“错峰限行”和西湖景区“单双号通行”措施。 

当景区等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情况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采取应急措施。请交通参与者及游客根据交通警察指挥及标志标牌指示通行。

动漫节怎么去?指南请收好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开幕,一年一度的动漫盛会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聚集到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上来。为了交通安全畅通,部分道路交通临时有了新变化,一起来看!

那如何去动漫节呢?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杭州交警提示:驾驶私家车的司机朋友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行。杭州交警更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绿色方便更快捷。

一则预告

今天(9月30日)16时,杭州交警将联合FM93交通之声通过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平台,对杭州出城情况进行直播,敬请围观。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