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杭马图文直播】01:15:49!半马第一名冲线 多条路段交通管制结束
2020-11-22 10:18:07 杭州网

杭+新闻 

2020杭州马拉松将于今天(22日)上午7:30,在武林广场鸣枪开跑。届时选手们将沿着延安路一路向前,至庆春路——北山街——杨公堤——虎跑路——之江路,再往东。全马选手经复兴大桥跑进滨江,最后终点为杭州亚运会主体育场奥体中心(大莲花)。

想了解今年杭马的最新现场么?想知道谁将率先冲线么?最新鲜的现场报道来了。

9:46

2小时13分24秒!杭马全马冠军诞生!栗国雄完成冲线!2:13:24也成功打破杭马中国籍选手赛会纪录!

杭马全马亚军2小时13分48秒!杭马全马季军2小时17分26秒!

9:29

目前杨公堤、南山路、虎跑路段交通管制结束,4、31、180、194、314、315路线路恢复原走向行驶。

杭马线路调整:目前,201、277、507H、1314、WE1314路、公交数字旅游5号线、龙翔桥至灵隐专线、六公园至径山寺专线等8条线路恢复营运。

9:05

成绩1:32:33!半马女子第一名冲线!

8:55

全马选手已抵达复兴大桥上桥口,一二名并列,与第三名差距较大。

8:50

复兴大桥下的执勤警官

复兴大桥下,保卫的警官已蓄势待发。“我们早上六点多就出发了,七点统一到岗,到现在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叶警官告诉记者。执勤警力采取周边派出所就近原则,而他则是被派来增援的。

从延安路到复兴大桥,风力强烈不少,温度也骤降。“现在格外后悔没穿棉毛裤,连这个开衫都是我老婆要求穿的。”记者发现,保温壶,热茶是不少警员的必备品,哪怕冻得直跺脚,大家依然坚持在岗位上。

8:49

成绩01:15:49!半马第一名冲线!

8:40

目前北山街路段交通管制结束,7、27、118路线路恢复原走向行驶。

8:22

目前庆春路、环城西路段交通管制结束,5、12、10、18、25、26、45、46、49、102、103、186、381、514路、富阳至菩提寺路专线恢复原走向行驶。北山街部分路段交通管制结束,6、16、78路线路恢复原走向行驶。

8:13

男子领先选手

女子领先选手

8:12

杭马线路调整:目前延安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结束,K155、21、56、72、75、290路线路恢复原走向行驶;13、133路恢复延安路段走向。

8:00

选手跑过杨公堤、虎跑路

7:56

半马跑过断桥,很多跑友停下来打卡

虽然是正式比赛,但不少选手们心情都很放松,跑到北山街,还不忘停下来拍照留念,毕竟这秋日的西湖和残荷太美,风景确实值得驻足。

7:48

穿着婚纱的一家三口

在跑马人群中,有个一家三口十分惹眼,爸爸穿着婚纱推着儿童车,妈妈穿衬衣马甲还化了小胡子,女儿也穿着公主裙,像是在杭马路上完成一次婚礼。

7:41

半马即将开跑!

7:40

领先选手已经到西湖断桥景点附近。

7:35

7:30

2020杭州马拉松鸣枪开跑!

7:20

开跑前10分钟

7:13

武林广场东跑道,半马入口

7:00

检录点排起长队

身份证验证,背包检查,安全检查。检录口这里排了十几米的长队。

可以看到所有选手都戴着口罩。这是本届杭马的防疫要求,选手在从检录开始到起跑前都必须佩戴口罩。

6:50

杭马起点,热身的选手们


来源:杭+新闻   作者:综合杭州马拉松微博 杭州新闻 小时新闻 部分图片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