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不止于假期!浙江这些路段ETC免费通行
2021-05-04 11:08:17 杭州网

“五一”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实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然而,其实浙江的不少高速路段,对省内ETC记账卡在更多时段实行免费通行。具体时段和路段↓↓赶紧转发收藏吧~

免费路段实施时间暂定至2022年12月31日

针对使用有效ETC记账卡的

1类客车

◆对仅行驶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丁家山至小港段、穿好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大碶枢纽至北仑(大碶)收费站段,进出均在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丁家山、小港收费站,穿好高速公路灵峰、霞浦、柴桥、郭巨、穿山港区收费站,甬台温高速公路北仑(大碶)收费站等8个收费站。

◆对仅行驶杭金衢高速公路郑家坞互通至金义新区(鞋塘)互通段、甬金高速公路傅村枢纽至何宅枢纽段、义乌疏港高速公路何宅枢纽至后宅枢纽段,进出均在杭金衢高速公路金义新区(鞋塘)、郑家坞、浦江、义乌、望道、上溪收费站,甬金高速公路义乌东、徐村、佛堂、义亭、傅村收费站,义乌疏港高速公路湖门、福田、苏溪、廿三里收费站等15个收费站。

针对使用有效ETC记账卡的

浙A牌照1类客车

◆对仅行驶沪杭高速公路余杭收费站至杭州收费站之间路段。

◆对仅行驶杭徽高速公路杭州西收费站至九峰收费站之间路段,进出均在杭州西、老余杭、九峰等3个收费站。

◆对仅行驶杭长高速公路紫金港收费站至百丈收费站之间路段,进出均在紫金港、瓶窑、径山、黄湖、百丈等5个收费站。

◆对仅行驶杭徽高速公路杭州西收费站至临安收费站之间路段,进出均在杭州西、青山湖、临安等3个收费站。

针对使用有效ETC记账卡的

浙E牌照1类客车

◆对仅行驶申苏浙皖高速公路南浔收费站至南太湖收费站之间路段,进出均在南浔、织里、湖州、南太湖等4个收费站。

◆对仅行驶申嘉湖高速公路南浔南收费站至湖州东收费站之间路段,进出均在南浔南、双林、湖州东等3个收费站。

◆对仅行驶杭长高速公路天子湖互通至安吉互通段、申嘉湖高速公路梅溪互通至孝源互通段,进出均在杭长高速公路天子湖、安吉北、安吉收费站和申嘉湖高速公路梅溪、孝源收费站等5个收费站。在建的杭长高速公路南北庄收费站经省政府批准运营后,纳入此次实施范围。

免费路段实施时间暂定至2021年12月31日

针对使用有效ETC记账卡的

浙A牌照1类客车

◆对仅行驶杭宁高速公路仁和收费站至南庄兜收费站之间路段。

针对使用有效ETC记账卡的

浙F牌照1类客车

◆对仅行驶申嘉湖高速公路新塍互通至洪溪枢纽段、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洪溪枢纽至步云枢纽段、沪昆高速公路步云枢纽至王店互通段、常台高速公路观音桥枢纽至王店东互通段、乍嘉苏高速公路南湖(嘉兴南)互通至凤桥互通段之间路段,且进出均在上述高速公路的新塍、王江泾(嘉兴北)、油车港、嘉兴东、王店、秀洲 (嘉兴西)、马家浜、南湖(嘉兴南)、王店东、余新、凤桥等11个收费站。

免费路段实施时间暂定至2021年11月9日

针对使用有效ETC记账卡的

浙F牌照1类客车

◆对仅行驶申嘉湖高速公路姚庄互通至洪溪枢纽段、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嘉善北互通至步云枢纽段、沪昆高速公路步云枢纽至嘉善互通段,进出均在申嘉湖高速公路姚庄、西塘、天凝收费站,杭州湾跨海大桥北街线嘉善北、罗星收费站,沪昆高速公路嘉善收费站等6个收费站。

◆特别说明

免费车辆需安装并使用有效ETC记账卡,储值卡不享受地方差异化优惠政策。

未使用有效ETC的车辆不享受优惠政策。

1类客车是指车长小于6米且核定载人数不大于9人的载客汽车。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