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余杭企业派发红包迎接虎年开门红
2022-02-11 14:45:21 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这两天,余杭企业陆续迎来返岗员工。新年“开门红”,怎么少得了红包?这不,不少余杭企业为员工准备了开年惊喜。

农历正月初七,不少余杭企业正式开工。一大早,未来科技城企业微脉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管团队就戴着红围巾、拿着开工红包,在一楼列队欢迎。返岗的员工一进门看到眼前这一幕,纷纷喜笑颜开。

在梦想小镇,“数澜科技”的企业高管也在办公楼门口迎接返岗员工。除了红包,公司还为员工准备了“砸金猪赢大礼包”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阵阵,好不热闹。

“虽然广东‘讨利是’的习俗在杭州没那么盛行,但今天收到了开门红包还是很开心的。‘数澜科技’这两年发展势头特别迅猛,我们员工工作也特有劲头。”来自广东的员工曾蓓告诉记者。

同在梦想小镇的“湖畔粮仓”则为员工准备了测手气的“惊喜红包”,需要员工摸摸红包厚度,斟酌估量一番。现场还有画福字、写春联等活动,大家共庆虎年开工大吉。

记者还了解到,还有不少企业发出了实打实的开门红包。艾赛斯(杭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29位返岗员工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开工红包,还特别为春节期间留杭过年的4位员工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红包。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共发放了101份500元的开工红包,鼓励员工以崭新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此外,钱江经济开发区企业杭州海兴机械有限公司为返岗的30位员工派送了每人1000元红包。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王媛媛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