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高峰预计可快15分钟,今起杭州城西多条公交线路改道
2022-04-20 17:14:0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几天前,天目山路留下隧道、留下互通荆山隧道开通试运行,使城西区域居民的出行效率得到大幅提升。4月20日起,杭州公交集团调整502、506路等6条线路的走向,从原本地面的天目山路,改道新开通的留下隧道和荆山隧道行驶。这也意味着,余杭、闲林、中泰等区域居民,选择公交出行也会更加便捷。

6条双向改走留下隧道和荆山隧道的线路分别为502路(新西湖小镇至火车东站西)、506路(余杭西站至武林门北)、502D路(中泰公交站至环北新村)、7265路(闲林公交中心站至黄龙体育中心东)、临安至火车东站专线及六公园至径山寺专线。上述线路调整后,不再停靠五常、留下北、西溪湿地周家村3对停靠站(其中,502D路撤销五常大道联胜路口、留下北2对停靠站,增设五常派出所1对双向停靠站)。

公交集团测算,502、506路等线路调整后,将减少5个信号灯的等待时间,并有效避开天目山西路、天目山路(荆长路至花蒋路)的施工堵点,在最高峰的时段预计将减少15分钟的行驶时间。线路改道隧道运营后,公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这6条线路运营时耗、客流等大数据的检测,为下一步钱塘快速路全程贯通后“城西公交干线”的打造积累经验。

同时,杭州公交还充分考虑了原五常、留下北等站点乘客的出行,在天目山西路、天目山路地面路段保留了277、346、367、381、506C路等线路运营。原在五常站前往主城区的乘客,可选择346、367、381、506C路,在留下北站前往主城区的乘客,可选择乘坐381路、506C。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