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崇贤、康桥区域居民出行更便捷,5月15日起将多两条地铁接驳线
2022-05-14 09:55:5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5月15日起,杭州公交将通过陆续新增2条线路、优化2条线路,以强化地铁接驳,进一步方便崇贤、康桥区域居民出行。

往返于崇贤新城至地铁拱宸桥东站A口的329路,将于5月15日起正式开启运营模式。线路由崇贤新城始发,不绕行丽水北路,直接走拱康路,串联地铁5号线拱宸桥东站A口以及地铁4号线平安桥站。

新辟的另一条线路为547M路,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将连接地铁10号线金德路站,给地铁出行的市民又多了一种选择。同时,该线还预留了今后延伸至城北万象城的调整空间,满足居民通勤加休闲的需求。

在今年3月20日,杭州公交开通了具备“快线”特性,又拥有“地铁接驳”属性的线路7032M路,至今客流量稳定在日均600余人次。“公交小灵通”结合线路实际运营状况,自5月16日起,提早7032M路的首班时间:石前首班时间由6:30提早至6:00;地铁打铁关站首班时间由17:30提早至17:00。同日起,7032M路增设卧龙浜双向停靠站。

为了填补旭辉府、金航府、旭辉运河悦章等小区以及崇贤杨家浜的公交空白,杭州公交将于5月15日延伸61路至里扬路崇杭街口,并增设上王家塘(开往莫干山路登云路口方向)、上王家塘北(开往里扬路崇杭街口方向)、崇贤杨家浜、后洋浜、康泽苑东(开往里扬路崇杭街口方向)5对(只)停靠站以及里扬路崇杭街口始发站。

延伸后的61路,既拥有地铁接驳功能,同时途经运河广场、大悦城等购物休闲综合体,使得该区块居民从此以后一线到达主城区,一线串联地铁口,摆脱孤岛困境,开辟多样化出行。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