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交通
+今日生活首页
 
 
过完端午迎高考 杭州这份考点交管措施清单请提前收藏
2022-06-04 10:46:38 杭州网

●西湖区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

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沿知音路环形行驶至忆音路音乐学院地下车库。由于周边车位非常有限,如遇停车场饱和,需自行解决停车问题。因防控需要,送考车辆如在音乐学院地下车库停放,需要从东南口进出,禁止进入校园其他区域内。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含新疆班)

振华路的西行路至新纪路的为交通控制区,考试日上午7时15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15分至17时30分禁止大型货车、拖拉机、危险品车通行,考点门口两侧30米内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生接送车可在振华路道路两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玉泉校区)

禁止机动车在曙光路停放,考生接送车可在浙大路指定地点临时停放,考生进、出考场高峰时段,曙光路的百合花进口临时实行禁止车辆掉头措施,如遇考点周边道路拥堵,视情在曙光浙大路口疏导分流,机动车辆通过玉古路绕行。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

禁止机动车在保俶北路停放,文三路允许车辆单排临时停放,考生下车后立即开走。考试结束后,允许家长接送车辆靠文三路北侧单排停放至上宁桥公交车站位置。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

考点门口的蒋墩路禁止停放机动车,考生接送车可在蓬桥路及校内地下停车场有序停放。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

考生接送车辆于绿城育华学校文一西路临时单排停放,即停即走。进出考场高峰时段文一西路蒋村公交站掉头处临时实行西侧来车禁止掉头措施,掉头车辆至紫荆花路绕行。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

允许考生接送车在西溪路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留候客。西溪路为主干道,不允许停车,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滨江区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

高考期间,每天上午9时、下午15时开始至考试结束,东信大道的六和路口至闻涛路西口禁止2吨以上货车通行,路段中央临时采取隔离措施,禁止机动车左转和掉头,考生接送车可在六和路、新和路、西浦路两侧非机动车道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

允许考生接送车在考场西门临时上下客,下客后沿彩霞路由东向西单侧临时停车,考试期间对百仁路、彩霞路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学校东门临时上下客,下客后车辆停至时代大道南向北非机动车道内,考试期间对学校周边支路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钱塘区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

允许考生接送车在6号大街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留候客。听力考试期间6号大街(23号大街-25号大街)、25号大街(学正街-6号大街)对机动车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

允许考生接送车在义府大街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留候客。考试期间义府大街(红泉路到横一线)对机动车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

允许考生接送车在秀松街临时停车上下客,不得停留候客。考试期间浩瀚路两侧对机动车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