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雷峰塔高薪招保安?光年终奖就2万!网友:现在辞职过去来得及么?
2019-03-08 07:30:00 杭州网



雷峰塔高薪招保安?

网友:是去保护白娘子吗?

前几天,一则招聘信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雷峰塔高薪诚聘保安,年薪8万。有人截了图发到朋友圈:是去保护白娘子的吧……

有记者拨通了招聘电话,以应聘者身份询问情况,电话那头是位女士,她说,年薪8万是税后工资,包含一天14元餐补,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对于是哪里人,学历如何,户口落在哪里,没有要求,肯定不能有犯罪记录,入职之前会查个人档案。

“我们的工作时间是白班早上8点到下午4点,晚班中午11点半到晚上8点。单双休轮着来,但要告诉你,法定节假日不能休息。”

她还询问了我的身高体重,说符合标准的。太胖,太矮的不能要。具体多矮多胖不过关并没细说,如果有意向,第二天拿身份证和一寸照去面试。

雷峰塔放生池旁巡逻的保安说,自己是西湖景区的保安,和雷峰塔景区不是一个单位,平时主要是巡逻,劝阻摆摊发广告等等。“我们一年加社保,五六万样子。每天上八小时,相对他们(雷峰塔里面的保安)我们更自由些。”

一位30多岁的保安师傅说,“景区保安几十个,像进门口的安检,塔里面,出口,停车场,都有,不过不会一直在固定岗位上,会换着来。春节后走了一两个,所以招人应该是补这个缺。”

说到年薪,他说,确实有。“相对来说我们景区比较规范,过节,年末都有钱。每天工作8小时,中午一个小时休息,能靠一会。但真的是没什么假期,双休日都是单双休轮着来。”他说自己每个月把双休主动换成单休,最后一个季度凑在一起七八天,回老家陪老婆看孩子。“我们这里的工作相对来说,更规范一些,待遇好一点,要求也会严格一些。”

“我干了十多年了,一年年终奖就有2万多,所以8万肯定有。”另一位保安说。

“现在人不是很多,工作还没那么忙。黄金周真是嘴巴不停,这边乱扔垃圾的,那边在抽烟的。”正说着,他看到一个50多岁男人趴在栏杆上抽烟,上前让他把烟掐了。“说真的,工资是不少,但是没什么假期,真的比较累。”

网友热评:  

@百毒不侵:弱弱的问一下,还招人么

@段金霞:这下好了,都去应聘保安了

@vfivia:我也很累,赚的没他们多

来源:都市快报(dskbdskb)

业委会招人

19楼网友@夯大力一人 爆料:

回家的时候看到小区楼下贴了这个业主委员会的报名标准,感觉现在业主们现在对委员会的筛选也是用心良苦。

前面几个条件还好,附加条件我感觉没有几个人能拿到这个加分项,虽然这些加分项如果都能满足的话那肯定对业主委员会的质量有很大的保障!! 

19楼网友热评:  

@东北腹黑小白兔:我觉得应该从事建筑,园林,造价、消防这一类工作的加分才对啊,免得总说物业坑蒙拐骗,不作为,有个懂行的多好,没事还可以组织个安全隐患检查什么的

@秀红杏:业委会成员的须具备:无偿为群众服务的决心和意志,有宰相的肚量,有专家的知识,有律师的口才,有外卖小哥的体力。

@lokomi:哈哈,前几天我还和我婆婆说想考到我们在的小区里去,结果我婆婆说我们小区都要研究生,就你一个本科生,还是私企呆呆吧。 

来源:杭州网综合自都市快报、网络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