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今日居家
+今日生活首页
 
 
一招让你家的卫生间永远无臭气!
2018-03-19 07:26:30 杭州网

夏天到了,卫生间里满是异味怎么去除?针对不同来源的臭气,用不同的方法,一下子就去除了!太棒了~

1 除臭第一名:清凉油

放一小盒清凉油在洗手间,过一段时间刮掉上面的一层,就可以重复利用,还能除去卫生间里面的蚊虫。一小盒就可以用很久!

2 马桶除臭家:火柴

马桶除臭是个大麻烦,专用除臭剂速度慢,如厕后如果觉得味道不好,想立马除臭有一个办法,划根火柴,让其充分燃尽之后,丢到马桶里面,这靠的就是火柴里面燃尽之后的磷。

3 厕所除臭:茶包

这个适合家里厕所比较干,最好跟浴室分开的家庭。把用过的茶叶用个包包装起来放在角落就行了,不但除臭,还会散发清香。

4 杀菌除臭:香醋

如果在厕所里希望有杀菌的效果,可以放一杯香醋,也不需要用大碗,就用装醋的瓶子,但是这个每6~7天要换一下。

5 干燥除臭:柠檬

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一个器皿中,就能除臭,特别对防霉味很好。注意不要放在陶器表面,这样印记不好清除。

为什么厕所会那么臭?

1 不实际的排气扇排气扇如果装反,会造成厕所空气不流通,容易造成厕所的"臭气"反流。

除臭办法拿一张纸放到排气扇门口,检查空气是否有回流的情况,建议换一个密封式的排气扇。

2 腐烂的地漏地漏容易是厨房里最容易发臭的地方,如果地漏没有水封的功能,就会导致臭气倒灌。换个地漏对厕所地面破坏比较大,其实有个讨巧的办法:

通马桶的老虎皮盖住地漏,同时在旁边倒一些水,隔三差五倒上一些水,就能起到水封的作用了。

3 地面的垢如果是厕所和洗澡间在一起的厕所,容易在地面沉积很多垢,比如厕所门口面,地砖中间等等……这些垢铲除后,厕所里的臭气也会消失。

你家的厕所是不是怎么洗都有味道?试一试这几个方法吧!巧妙清楚臭味,厕所就像第一次使用一样!

来源:杭州生活通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中国好婆婆"标准引争议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施行
·法拍房还有机会捡漏吗?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