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华润万家三八节再押“重宝”
2018-03-05 18:29:50 杭州网

18年的春节可谓“节奏紧凑”,经历了春节的繁忙和热闹非凡的元宵节,紧接着又迎来了三八节。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视对自身的投资,为了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目光,满足女性顾客的消费需求,各大商家摩拳擦掌,纷纷瞄准女性消费市场。

近日杭城元宵节“华润万家汤圆抢空”的新闻刚过,转眼三八节又被华润万家的促销信息刷屏。记者了解到,从3月3日起,华润万家浙江将提前推出三八节系列活动,万余商品3.8折起,为女性顾客量身打造“桃花女神节”。

“三八节”重磅活动 光是卫生巾两天卖出3000万

昨天,记者从华润万家了解到,本周末(3月3日-3月8日)起,华润万家三八节活动力度空前,据华润万家工作人员介绍,妇女节现在是女性消费者购物高峰,卖场也早做准备。去年三八节销售卫生巾、卷纸等用品都是平日销售额的3-4倍,今年活动力度大更是早早备货迎接消费者,光是卫生巾备货就达1个亿。

据华润万家浙江商品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三八节活动两天,卫生巾销售额达2900万左右,今年同期销售额达3100万左右,同比增长近8%,在去年如此“爆炸”的销售数据下,今年仍有较家增幅,华润万家浙江顾客可谓购买力惊人。

同时,由于受全球纸浆涨价的消息影响,和三八节整体活动的力度的客流带动,纸制品较去年同期销售增幅高达271%。

消费购物习惯发生变化

    记者从华润万家相关人士了解到,从三八节两天的销售可以看出,华润万家浙江顾客对纸品/卫生巾消费的要求中高端化,可见仅一年,女性消费者在消费上更具主见,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逐日提升。进口卫生巾普遍被大众接受,例如今年趋势较好的护舒宝液体卫生巾,且大包装的商品动销高于小包装商品,可见顾客在大促销力活动下,囤货心理占主体,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更趋于理性。且本次华润万家华东三八节促销活动中,越来越多的小分类进入大家眼帘,例如厨房用纸的需求逐渐提升、单价过低的纸品销售呈现下滑趋势。

    超市大力度活动不禁让人感叹线下超市面临着线上超市的挑战,线下“大促”从一定程度上是将线上流量拉回到线下,毕竟实体超市对顾客有质量保证和体验上的绝对优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周夏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