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梁家河塬上的“初心苹果”正式登陆华润万家浙江大卖场
2018-12-04 10:12:37 杭州网

  11月底,来自梁家河塬上的“初心苹果”已正式登陆华润万家浙江大卖场。这可不是普通的苹果,一个小小的苹果背后会有怎样的故事?你很难想象,就是这个苹果,凝聚了一代人的信念与理想。一颗苹果为什么能冠以“初心”二字,这还得从初心苹果的产地——梁家河说起。

梁家河村位于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和精准扶贫,梁家河村及周边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延川县地处黄土高原腹地,光照强度较强、昼夜温差明显,处在世界公认的优质苹果种植带上。然而,受制于果农种植观念落后、优质肥料产品缺乏、产销相对脱节等因素,这里的苹果商品化率较低。近年来,当地政府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贫,大力发展“苹果经济”,如今已初见效果。

苹果农业秉承“种得好、才能卖得好”“携手农户走高端”等理念,专注于从种到销的农产品全产业链,服务产业、作物、农户。通过持续的努力,将鱼蛋白绿色品质种植技术,成功导入梁家河苹果产区。实现梁家河苹果的“高品质,高规格”的愿景。

华润万家专注于为顾客引进来自全世界的优质水果,不断满足顾客对高品质水果的需求。梁家河地区昼夜温差大,降雨量适宜,光照充足,土壤、气候环境独特,使该地区种出的苹果果形优美,果面着色好,含糖量高,果实色味极佳,是苹果品质最优地区。

华润万家响应国家的大力扶持和精准扶贫政策,希望帮助梁家河村,同时惠及万家消费者。作为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华润万家不仅坚持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也在努力持续关爱弱势群体,竭诚回馈社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梁家河苹果将会在杭州所有门店进行销售,之后也会继续推销这种质优的扶贫产品。同时也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更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华润万家会与各界共同努力,为实现脱贫攻坚尽一份力。

11月23日,梁家河苹果已正式在华润万家浙江门店售卖,能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苹果是我们的荣幸,华润万家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秉持成为卓越零售企业的美好愿景,努力成为令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品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友荐云推荐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中国劳动者到底有多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