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折扣
+今日生活首页
 
 
商场年中庆提前来了 划重点:快时尚 运动装 美妆护肤
2018-06-08 08:47:51 杭州网



说好的电商618年中大促,其实6月1日就开始了,商场们也坐不住了,各种年中折扣本周末正式打响。败家女记者眼花缭乱地观望了一圈,这里简单地划下重点:估计这周末应该还只是抛砖引玉,毕竟618电商大战商场也会跟进,但可圈可点的品牌折扣还是有的,重点就认准三类——快时尚、运动装,以及美妆护肤。

优衣库打头阵 快时尚年中折扣最低39元

快时尚其实每年都雷打不动地会在年中来一波大促。今年起头的是优衣库,有一个彩蛋可能你还不知道,这周末去优衣库杭州的实体店,用银联二维码付款的话,满300元还能减30元,相当于折上9折了。至于买什么,败家女记者个人建议是买童装!限时特优价里有39元的短袖T恤、59元的全棉短裤、79元的印花连衣裙,还有内搭的网眼背心三件装59元,都是小朋友夏天最合适的衣服,性价比高,就算只穿一季也不会觉得肉痛。

Newlook(解百和利星1157都有门店)的年中促也开始了,和天猫旗舰店同步,精选商品5折起。仔细挑挑还是能“拣”到比较多的单品,比如白色的基础款字母T恤,折后49-59元/件;原价129元的一字肩花朵连衣裙,折完才59元;今年很流行的一字带流苏凉鞋,原价249元,折后129元;红色的单件挎包,原价129元,折完也只要59元。

绫致集团旗下的ONLY、VERO MODA和JACK&JONES每年都是组团大促,今年在衣之家时代店开了个5折专场,到6月14日结束。要是有兴趣,建议早点去挑。推荐JACK&JONES的短袖衬衫,吊牌价399元,5折后199.5元;吊牌价349元的POLO衫,折后174.5元。VERO MODE有好多好看的长裙子打对折,吊牌价六七百元,折完差不多一件300元左右。还有ONLY,有一条很好看的假吊带连衣裙,吊牌价599元,折后299.5元。

银泰百货庆春店的ONLY也有折扣,一件图案短袖T恤,黑白黄三个颜色可选,吊牌价199元,优惠价叠加INTIME365,最终到手100元都不到。

新款也参与折扣

运动品牌的年中厮杀开始了

运动品牌这几年风头正劲,年中优惠是个大节点。

先说银泰文化广场折扣店的Adidas,最高封顶6.3折,而且打折的是今年的新款。如果打算去,记得先上喵街领取50元红包,满1000元可以抵用。

银泰百货庆春店的FILA这周末有超级品牌日活动,实付满1000元减300元。看中的高圆圆同款复古撞色连衣裙,正好趁这个机会可以入手了。

银泰百货武林总店的Nike精选T恤有折扣,加上INTIME365折扣的话,一件短袖带字母的T恤150-200元。运动鞋也有活动,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们可以去逛逛看。

百联奥特莱斯杭州下沙店的Nike工厂,这几天也有促销,全场鞋服包满500元折上8折。500元还是比较容易凑的,差不多买3件T恤就能参与活动了。

香水美容仪都有8折

美妆护肤囤货季了解一下

来来来,又到半年一囤的好时光了——这周末丝芙兰全场8折(但你得有她家金卡或黑金卡)。败家女记者的个人建议是买香水、套装以及美容仪。比如GUCCI那套粉色瓶子的花悦香水,100ml的套装平时价格1280元,现在1000元出头搞定;雅诗兰黛新明星三件套组,原价2200元,8折后1760元,还送一堆价值近千元的小样;买Refa美容仪也很划算,1690元双球滚轮面部专用升级版,折完1352元。另外,想买防晒用品的,也可以去看看,一年补一次货这个时机刚刚好。

Fresh出了款限量版的大豆精粹卸妆洁凝露,银泰杭州武林店有首发,同时还推出多款超值套装,推荐保湿套装,总价值超过1100元,折后936元,包括2大罐100ml的面膜、一瓶20ml的精华液、一小瓶7ml的保湿面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