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现在看还不算晚!
2017-05-19 07:06:47 杭州网
 
点击文中任意图片可直接跳转到下一页

“我帮你看会儿孩子” “我是你妈妈的朋友” “小朋友真漂亮,蜀黍给你糖吃”

这种初级阶段,那么,最好仔细看看这篇文章!

随着家长的警惕性越来越高,人贩子的招数也在不断升级!网友们道出了亲身经历的拐骗新招,了解后,小宝都好后怕!希望每一位家长都看看下面网友亲身讲述的经历,未雨绸缪!

诱拐招数1

假装“制服”人员,趁机带走孩子

@网友橘子FREE:上个星期天下午,我和宝宝在家,拿些积木让他在餐桌上玩,自己躺在客厅沙发上戴着耳机听音乐,听着听着就迷糊了。餐厅靠门口,客厅和门之间有个玄关。我迷迷糊糊地听到一个男人说话的声音:“小朋友,我们是肯德基宅急送的......"。然后就听到“碰”的一声关门声。

我家的门,开门基本没声音。出于一个母亲特有的警惕,我立即冲了出去。孩子已走到电梯门跟前,电梯里有一只胳膊还伸在外面,似乎想拉我家宝宝。我大喊:宝宝,你去哪?宝宝停下来看我,我赶紧跑过去抱起宝宝,电梯门“呼哧”一声关了。

问宝宝,才大概了解事情的经过:宝宝听到敲门声,开了门,看到一个肯德基叔叔,说是送妈妈订的全家桶的,又说可乐落在车上了,让宝宝跟着去取。但是我根本没有订过全家桶!回想起来迟一步后果就不堪设想,到现在都心有余悸。

诱拐招数2:

假装逗弄孩子,找机会带走

@晓琳:有次我和小保姆带快一岁的孩子到家附近的公园玩。孩子正在学走路,一边走一边笑。有两个四十多岁的农村妇女,其中一个还在门牙位置镶了一颗金假牙,没有带小孩,老是伸出手脚来挡住我孩子的去路,逗她玩。我很反感,把孩子抱进了公园的另一边。

傍晚,我们决定回家了,迎面又撞上了那两个妇女,她们主动和孩子打招呼,就在擦肩而过的一刹那,镶了金假牙的那个妇女突然伸手将孩子从小保姆身上抱了过去,然后继续向前走,小保姆呆立在原地,也不说话,我马上追了过去,从那个女人手里把孩子抢了回来。

那两个女人也不说话,继续笑嘻嘻地朝前走,很快消失了,我只记得紧紧地抱着孩子,竟然没想到呼叫。

后来,我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几个家有同样年龄孩子的朋友,大家交流了一下最近报道的一些抢孩子的事件,觉得恐怖极了:

把孩子放在小车里带去菜市场,大人在挑水果,两分钟后回头再看孩子已不在车里了。

一个母亲开发廊,把孩子也带在身边。发廊新聘请了一个员工,没有留身份证,那天这个员工说带孩子去买糖吃,结果一去不回。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