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城市
+今日生活首页
 
 
为期3天!上城开展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
2022-09-20 08:03:16 杭州网

为全力推进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近,上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等单位,结合“质量月”文明诚信主题教育,在天城商业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与省广播集团等共同成立的“骑心协力、平安e行”电动自行车安全品质联盟主办,携手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甄选优秀电动车企业,以企业让利、限时福利等形式推进非标车淘汰置换,是“电动自行车安全品质联盟浙江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提供旧车回收、新车购买、代办上牌、保险缴纳等步骤“一条龙服务”,现场置换和舞台推荐双管齐下,各大品牌上台推介。同时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推出签到有礼、换车抽奖等活动,好礼不断,引爆现场。

今年9月是我国第45个“质量月”,现场还开展电动自行车相关法律法规、质量知识、药品美妆医疗器械、文明诚信经营、电梯安全知识、老年保健品防诈等科普宣传教育,提供珠宝鉴定、真假药材识别、燃气具检查、眼镜清洗等便民服务。

据介绍,下一步,上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整合资源开展淘汰置换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优惠和便利,有序推进备案非标电动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刘伟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