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饮食
+今日生活首页
 
 
吃了没?杭州正式进入柿子季、桂花季
2022-09-24 09:02:54 杭州网

柿子,颜色艳丽,像极了秋天的感觉,ohana、斗富、欢牛、BFF weekend、J小调、山顶洞有人……这些咖啡面包店都上新了秋天的第一口“甜心”。

而杭州的秋天,总是与“桂花”二字相连,刚开始凉爽,咖啡界就开卷了,喜茶、奈雪、13DE MARZO CAFé、So acai、茶话弄等品牌店纷纷上新桂花限定新款饮品。

桂花生椰龙眼、蔓越莓茉莉气泡饮、超大桶多肉桃李……9月还有这些秋日限定饮品,你试过几款?让我们一起跟着橙友们去探店吧。

柿柿如意,一柿到底

秋天的第一个柿子蛋糕 冰冰甜甜的

小春日禾

地址:湖滨in77C区一楼新开

@猫猫咪:柿柿如意提拉米苏蛋糕,是小春日禾的秋季新品限定款,红红火火很艳丽,提拉米苏上排列着9颗柿子,冰冰甜甜的,吃到了这个秋季第一口柿子,提拉米苏的咖啡味道很浓郁,这款唯一不足的就是蛋糕不能和水果一起大口吃,现在有团购69元,也对得起这个价格。收藏+打卡店铺还能送一瓶咖啡饮料。

另一位橙友也推荐了这家店,说排队人也不是很多,大概20分钟就拿到了。

斗富咖啡

地址:直吉祥巷62号

@清水…:斗富咖啡的柿子大福也上市啦,立马冲去吃了两个。软软糯糯吧唧一口,奶油柿子一起吃进嘴里,真是秋天里的大满足,再来一杯盖碗咖啡。这个下午茶真是惬意啊。斗富现在还布置了一帘幽梦,打卡拍照很美腻呢。

欢牛蛋糕屋(馒头山店)

地址:笤帚湾路45号凤山拾遗创意园7幢103室

@梧桐雨:新品上市,秋天的第一口柿子,0卡糖柿子蛋糕。三楼可以上去休息吃个点心。柿子蛋糕,最上面是一整个新鲜柿子,非常好吃。一层柿子果泥,一层奶油,一层蛋糕坯,一层柿子果泥,共四层,层次分明, 冷藏后冰冰凉凉的。细腻绵滑,清甜不腻,很清新的口感,回味无穷。太好吃了,一个不过瘾,又买了一个回家吃。

山顶洞有人

地址:莫衙营19号

除了这些橙友分享的柿子系列甜品外,咖啡馆@山顶洞有人也发布了自家上新的柿子系列:

杭州的秋天来了,相比这个炎热的夏天,最近气温太舒适了 。杭州人民下午茶的仪式感有喝一杯桂花酒酿拿铁,喝一壶桂花九曲红梅茶,吃一块桂花蛋糕,也可以吃一块柿子蛋糕,在杭州生活真的好幸福。

咖啡杯里寻桂花

喝的就是这一杯氛围感

皮爷咖啡

地址:东坡路10号湖滨步行街1号玻璃房

@阿毛剥豆:小姐妹闲来到皮爷咖啡厅聚聚,意外发现上新了桂花酒酿澳白,立马闻到了秋天的味道。大家一致都选了同一款,嘿嘿,单调也无所谓啦,秋天的仪式感要摆起来。第一口淡淡的桂花香,口中散开来的是酒酿和咖啡的融合感,加的是高脂奶,味道苦中带甜,价格35元/杯,咖啡香+桂花香+酒酿香=真“香”上市!

Manner Coffee

地址:解放东路29号迪凯银座大堂

@维尼:燕麦桂花拿铁,用的是桂花糖浆,桂花味还是挺浓的,口感绵密,富有层次;燕麦拿铁,加入燕麦奶的咖啡,用的也是桂花糖浆,口感温和细腻,会掩盖一部分咖啡的苦涩,但不会影响咖啡本身的口感,不过,对于喝清咖的来说,一定会觉得甜。

RICHCOFFEE发财猫咖啡(武林路店)

地址:武林路411号(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D口附近)

@小8:她家有专属于杭州自己的“杭州拿铁”,加入了杭州市花桂花加以点缀,真的香香香,桂花味道还蛮浓郁的,层次丰富,一口入秋,一杯26元,还有被她家可爱的包装吸引。

游咖

地址:中山北路333号

@就是来晃晃的:原来我的老地方——游咖也有桂花类咖啡。店员告诉我,她家四季都有桂花拿铁,只不过不是把桂花撒在咖啡上,而是用桂花糖浆调味。桂花香味浓郁,在金桂飘香季节,这款咖啡喝的人很多,更香的是价格:一杯25元。

Coffee ideas咖啡脑袋

地址:孩儿巷68号

@Imoney:秋天第一杯咖啡,咖啡脑袋的桂花酿拿铁。桂花酱搭配上酒酿,酸酸甜甜。加上牛奶和咖啡的醇厚~超级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唐谷晨晨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