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史上最全游园攻略,不看你就——亏!大!了!
2020-04-27 12:25:00 杭州网

-史上最全-游园攻略


距离径山花海“五一”动漫嘉年华开启还有4天,是时候跟大家讲讲游园攻略了!如果你有过那种到了某个大型展会,一脸茫然像没头苍蝇一样乱撞还花了一堆冤枉钱的糟糕体验,那这份攻略你一定要好好研读。它会让你保持优美的仪态,轻松愉悦地度过一个浪漫的五一小长假。

开篇先提醒大家:

攻略很重要,但安全最重要!

特殊时期出游,提醒大家带好防疫用品:口罩、免洗洗手液、干湿巾等必备品,以及杭州健康码绿码出行。

攻略重点:

嘉年华游园护照,你值得拥有!


Point1

首先,进园之后先到中心舞台处买一本《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游园护照》,这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拥有了这本护照,相当于你拥有了这次游园的VIP卡!不但可以免费参与各种互动体验活动进行打卡盖章,最重要的是里面含有价值695元的优惠券,让你在园区里乐到飞起!

如果你进门后错过了护照购买也不要着急,嘉年华每个互动区域都有护照购买点,让你可以及时补损。目前护照已经可以线上预购,比现场购买便宜11元!

Point2


说完游园护照,我们来看看这次嘉年华的几大区域分布及互动亮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有选择地进行重点参与。这次嘉年华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往年观光浏览的基础上加大了体验互动的比重,相信那些不满足“走走看看”的朋友们,一定会玩个痛快!接下来,我们一一给大家看看各区域的亮点所在。

乐艺区

春暖花开 陌上少年人如玉


进园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乐艺区的亲水平台,这里5月1日-5日,每天上午10:30-11:30都有动漫互动游戏,回答对一个动漫小问题或者完成一项游戏挑战,你就能获得一份动漫礼品。

每天下午2:00-4:00都有不同的主题文艺汇演,亲子朗诵会、童画春天、花海音乐会、cosplay秀等等,少年们的多才多艺在千亩花田里尽情绽放。如果你也想高歌一曲或翩翩起舞,请记得及时报名。

乐享区

一站式吃喝玩乐 味蕾的极致诱惑


乐享区云集了各种网红食品,比如五彩缤纷冰淇淋、棉花糖、榴莲芝士饼、深海章鱼烧、芝士大热狗……

除了网红食品还有传统小吃,比如河北驴肉火烧、温州瘦肉丸、南京鸭血粉丝、重庆酸辣粉……

别急,知道你有一颗想吃烧烤的心,所以这里还准备了德国诱惑大香肠、铁板鱿鱼花、脆烤年糕、麻辣小串串……太辣受不了?没关系,海南椰子汁、鲜果饮品让你畅饮无限,享受冰爽的快感。

美食区每天早上9:00开始营业,如果你来不及吃早饭的话可以先到这里吃个早餐再开始游园,保证你元气满满。

乐漫区

动漫IP大联合 送你一个童话王国


乐漫区内集结了各种动漫大咖,杭州HelloKitty乐园大明星、少年师爷、萌鸡小队、超级飞侠、乌龙院、蒸汽工场&口袋森林、瑞奇宝宝还有浙江少儿频道的小智。

每个动漫IP展示区里都有不同的互动体验活动,比如乌龙院的“乌龙大作战~抓你没商量”这是一套真人抓娃娃机,拥有游园护照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体验一次,当然没有护照的也可以参与,游戏价格是50元/次。(有没有体会到护照的重要性!)


游戏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家长负责操作机械臂,孩子负责从奖品池内抓取奖品并带回指定地点,抓到的所有奖品均可带走。哇!想想都觉得开心。


在乐漫区的公益市集里,集中了包括宝贝兔、万事利、吴越人家、百草味、古一宏、Swisse等十几个创意商家,你可以参观兔星人艺术展、体验制作非遗草木扎染的丝巾、品尝各种口味的花草茶,而你买下的每一份商品都会变成爱心参与到小智公益图书馆的建设中。连逛带玩还做了公益,不亏!

乐学区

在大自然里上课 大地是你的学堂



乐学区是自然研学区,区域里汇集了“好奇笔记”、“蘑菇王国”、“绿科秀”、“魔法自然学校”、“爱田教育”、“兰里研学大本营”、“巴巴爸爸自然农场”等多家自然研学机构或教育基地,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亲自动手体验茶粉画,制作花瓣图案、挑战人工智能、与蝴蝶仙子亲密接触、观察显微镜下的泥土,动手剥茧抽丝,制作小徽章等等。护照在手,所有项目免费体验!!走出教室来到大自然,你会发现,培养孩子的好奇心才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乐动区

浸入式体育 体会春天的味道


学习完了,该运动一下了!你可以到乐动区去参加亲子挑战赛,该区域由“Mad Monky”承办,该机构是由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运动达人创立的户外营地品牌,因此安全措施到位,游戏设置科学,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参与“蚂蚁搬家”、“蜣螂之路”、“螳螂之臂”、“盘丝洞”等12种有趣的亲子挑战游戏,还可以参与障碍赛和攀岩活动。像“野猴子”一样在自然里奔跑,全身都是春天的味道!相信喜欢运动的家庭不但能收获奖章还能收获满满的亲情。

乐炫区

透过漫天花雨 看到最美的你


乐炫区是Cosplay摄影区,你可以穿上你最美的裙子或者cos成任何你喜欢的动漫人物,站在漫山花海里,拍下最美的照片。这个区域由布恩儿童摄影免费提供拍摄服务,布恩摄影专注儿童摄影、亲子摄影多年,相信会把你最灵动、最美丽的瞬间定格在时间的长廊里。

最后的最后,记得拿着游园护照到中央舞台抽取奖品,园区一共18个打卡盖章点,只要你盖章达到5个,就可以获取一次抽奖机会,人人有奖!特等奖是华为平板电脑M6系列5台!千万不要错过!

好了,这个五一,拖上儿带上女,叫上七大姑八大姨,一起来径山花海嘉年华现场来个360°全方位体验吧!春光正艳人相逢,山花烂漫不须归!

来源:浙江少儿频道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刷卡测温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

城市大脑建设 让城...

“梦航”号游船顺利...

又到了跟皮皮虾一起...

以花为媒 西溪湿地...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