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杭州花海金秋绽放 拍照打卡必选
2020-11-01 10:39:26 杭州网

杭州发布

转眼十月已过,渐入深秋,杭州各地的花海也迎来新一轮的盛开。金秋赏花去哪儿,杭小微去带你逛逛~

西湖区

日前,西湖区灵山脚下的向日葵、波斯菊等正处于盛放期,大大小小的花朵在风中摇曳,释放着生机与活力,尽情演绎着秋天的色彩之美。

赶紧来趁着秋日暖阳,邀三五好友走进花海,留下这个秋日里最难忘的瞬间和感动吧~

坐标:西湖区双浦镇灵山。

萧山区

湘湖三期的近300亩花海如今正开得火红又热闹,波斯菊、百日菊、硫华菊争奇斗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点。

置身一望无际的花海,身心在花影之间流连,打太极的人们聚集在这里与花海相映,唯美、灵动、婉约~身处花海之中,随手一拍都是壁纸,分分钟拍出大片即视感,爱拍照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片花海哦~

坐标:湘湖三期花海香田、湘花岛。

富阳区

阳陂湖有一湖七园,其中“一岭花”园区面积约353亩。

醉蝶花,花朵盛开时,总状花序形成一个丰满的花球,朵朵小花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非常美观。

园区配套有翠影访客中心、帐篷营地,另设有开放草坪区、农趣乐园区、缤纷花海区、林间滑草区、林下拓展活动区、嬉戏玩水区,营造观景、休闲、娱乐、亲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主题氛围。

坐标:富阳区阳陂湖的“一岭花”园区。

临安区

在海拔600多米的山坡上,有一片粉色波斯菊绚丽绽放。远远地从坡底向上望去,只见一片粉色花海连绵起伏,藏匿于青山绿林之间。走进细看,粉色、白色的波斯菊相互交错,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

坐标:临安区太湖源镇指南村塘顶区块。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美丽西湖、萧山发布、余杭发布、临安发布、桐庐发布、建德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