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6大分会场 杭州进入奇妙时刻!
2021-07-29 08:29:16 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文化中蕴藏着持久的力量,也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真切向往。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民呼我为”号召,满足市民、游客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这个夏天,全面升级的“民呼我为”市民文化夜——“2021文旅市集·杭州奇妙夜”暨文旅消费季活动重磅来袭!此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上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除了好吃好玩的主会场活动,还联动了多家景区、博物馆、访问点和文化机构,组成6大分会场25个夜游点,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夜杭州。主城区内坐地铁游“杭州奇妙夜”,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的专属明信片。

“意象良渚”之夜、“奇妙丝路之夜”博物馆晚场的限定名额,《最忆是杭州》的演出票、夜游钱塘江的船票,笑海相声的演出票、九剧院的《白蛇传》专场票,杭州地铁模拟驾驶体验、桥梁研学亲子课堂、“遇上城隍 福禄安康”的AR祈福等12场重磅活动、300余个免费名额,即日起登录橙柿互动App,进入“杭州奇妙夜活动专场”,先到先得!

运河分会场 杭州奇妙夜&阑珊夜运河

运河分会场

杭州奇妙夜&阑珊夜运河

7月30日-8月1日18:00-20:30,作为“大运河城市非遗会客厅”,传统工艺工作站杭州拱墅站将在现场展示非遗传承人技艺以及展销数十种非遗文创产品,承袭古风的非遗茶食体验也是一应俱全,并与雅部国乐团合作献上“阑珊夜运河·国乐清赏会”。

中国丝绸博物馆分会场

奇妙丝路之夜

7月31日18:30-20:00,在“万物生灵”展览上,你不仅能够看到丝路上出现的动植物,甚至还能闻到它们的气味,仿佛置身“丝路动物园和植物园”。

西湖区分会场

自在西湖外·漫游天目里

7月30日16:00-21:30,在天目里这个新晋艺术地标,不仅有自然环保的户外市集,还有冰块互动装置和绿洲漫游限定艺术节,全身的艺术DNA都忍不住要动起来了!

滨江区分会场

嘻番漫展·云梦汉裳动漫嘉年华

7月30日-8月1日10:00-17:00,白马湖动漫广场将推出武侠地图对战游戏、投壶射箭、狐妖面具手绘等十大互动游戏,邀上伙伴玩个痛快,或者穿着汉服来走秀,感受汉服与动漫的奇妙碰撞吧。

桐庐县分会场

红色研学体验团走进新合乡

建党百年之际,到革命老区沉浸式观影、体验“红色剧本杀”、品尝新合手工索面,8月跟着全新升级的红色研学体验团来一场二日深度游。

淳安县分会场

千岛湖啤酒小镇激情狂欢之夜

“万人百吨龙虾”才是打开啤酒音乐节的正确方式,7月30日-31日18:30-21:30现场还有淳安竹马、睦剧、草龙等当地正宗非遗文化表演,组成一场地方风情大戏。

活力夜游 释放不一样的精彩

你知道夜杭州有多美吗?在城隍阁俯瞰西湖、听风赏茶;乘坐“钱印”“梦航”号游船夜游钱塘江欣赏“光影画廊”的两岸灯光秀;乘坐“江清月近人”号游船,赏梦幻新安江夜景;到临安狐妖小红娘景区的相思树,挂铃铛许愿;或夜探良渚博物院,看跨媒体艺术沉浸展“意象良渚”,欣赏杭州的另一面风景。

亲子潮玩

跟着孩子一起长知识

杭州地铁主题体验馆圆孩子的驾驶梦,手工艺活态馆送孩子一堂“桥梁研学亲子课”, 在“2021越夜越湘湖·湖畔潮玩季”,还能带着孩子夜宿白鲸营。

宋风雅韵

一秒穿回宋代临安府

怀念从前慢,可以去杭州书房·网易蜗牛读书馆参加从“‘焕如积雪’到‘浅瓯吹雪’,戏看一盏汤花的千年变幻——宋代点茶技艺传承分享会”,到陆羽泉茶文化主题公园感受“夏夜客来茶代酒”,在平加扇艺制作一把富有南宋韵味的团扇,还有宋憶美学藏馆的南宋文化沉浸式体验周等着大家穿针引线、手留余香,一起手作古法香囊。

缤纷演艺

一场专属的视听盛宴

大牌演艺集结,《最忆是杭州》、太阳演艺《X绮幻之镜》、笑海相声、九剧院的昆曲秀《白蛇传》以及萧山河上店景区小镇剧场,带给你独一份的视听盛宴。

非遗记忆

零距离接受大师熏陶

到霞影琴馆探索“浙派古琴”的前世今生,让西泠印社的大师带你亲手刻印,随浙江少数民族畲族的后裔制作一款老布耳环,体验制作定胜糕,全方位感受非遗技艺。中国刀剪剑博物馆里,还有“红色印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幅剪纸作品展。

时尚购物

解锁快乐消费新体验

杭州众多商圈也加入到消费联动中来,银泰百货、砂之船(杭州)奥莱、杭州地铁凤起商业街联动街区品牌商户推出奇妙夜消费季。打卡银泰百货五大门店,集齐5枚(含)以上奇妙币,即可到“杭州奇妙夜”主会场“声音博物馆”展位兑换限量奇妙大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王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