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2022“长乔白鲸海底露营节”盛大启幕
2022-05-20 19:35:00 杭州网

与白鲸共眠,与海豚嬉戏,领略夜间的海底梦幻。这份快乐和温暖来自2022杭州长乔海底露营节。

与鲸同眠,共度海底奇妙夜

2022年5月20日,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第二届白鲸海底露营节盛大启幕。据了解,本届白鲸海底露营节融合海底露营、海洋科普研学课程、潮流氛围打卡等内容,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游玩体验。

白鲸海底露营节启幕仪式上,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发布了2022年度两大全新定制产品。

一是海底露营。

去年发布的长乔白鲸海底露营是杭城爆火的网红露营产品,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响,场场爆满,好评如潮。今年全新的海底露营产品在原有基础上全方位升级产品内容,优化氛围,强化体验,新增海豚湾海底隧道、海鸟大视窗等多个露营点,为游客创造轻松舒适、沉浸感十足的海底奇妙体验。

二是海洋科普研学课程。

双减政策背景下,社会倡导素质教育,家长也更希望孩子能寓学于趣,研学产品应运而生。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2021年发布的企鹅、水母、白鲸、海豚四大科普研学课程受到了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好评,海洋公园也因此成了杭城热门研学目的地。今年全新推出鲨鱼研学科普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鲨鱼,通过实验研究观察,引导孩子们深入了解和学习鲨鱼知识,锻炼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激发实验兴趣和探索精神,同时建立起孩子们对于海洋环境保护的观念与意识。

2022海底露营首发探营,共享海洋奇妙夜

近20组家庭参与了此次首发探营活动,共同感受梦幻海洋的美妙之夜。海底露营揭开了海洋公园夜晚的神秘面纱,每个孩子都兴奋不已。大家一起和“海洋天使”白鲸亲密互动,一起聆听专业科普老师讲授海洋知识。夜深海静,家长和孩子躺在海底的帐篷里,眼前便是游弋的白鲸,枕着海的声音与鲸同眠。

据了解,长乔白鲸海底露营节活动将持续至10月份,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体验海底露营的乐趣。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