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让每一座城市看见梁溪”无锡梁溪文旅推介会在杭举办
2023-05-28 07:35:00 杭州网

初夏缤纷季,一条大运河将无锡梁溪区和杭州西湖区相连,齐聚西子湖畔共叙时代精彩,共享文旅未来。

近日,由无锡市梁溪区委政府主办,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文旅集团承办的“让每一座城市看见梁溪”2023无锡梁溪区(杭州)文旅推介会在天目里举行。

梁溪区和西湖区区委主要负责人、政府常务负责人、区委办、发改委、商务局、文体局、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杭州市各大旅行社等两地文旅系统单位、企业、协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无锡市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表示,这次文旅推介会将会推动两地建立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实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经验互送,推动两地全方位合作共赢,共同努力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文旅事业合作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杭州和无锡两地的旅游达人共同分享了梁溪的旅游感悟和美食体验,热情邀请在座各位嘉宾和杭州市民畅游人文梁溪,领略梁溪风光。梁溪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上台为几位旅游达人授予梁溪文旅推荐官荣誉,并表示,梁溪区是无锡城市原点,作为无锡中心老城,承载着无锡的历史记忆和城市基因,期待通过各位旅游博主和网络达人的全情介绍,让更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梁溪做客。

会上,独具特色的文旅推介情景剧《从“浙”里,遇见梁溪》在现场将传统与现代巧妙融合,用生动的讲述和精彩的表演将梁溪的历史、人文、美景、美食做了精妙的串联和分享,将梁溪人民“千里运河独此一环”的独特情感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表现出来,向浙江人民传递着独具特色的江南文化。

梁溪区文旅集团还适时上线推出了潮玩假日消费的“溪游卡”,通过集“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消费场景折扣体验,给来自杭州乃至浙江全境的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会上,杭州市民代表来到了现场,他说现在的心情十分激动,在领取了梁溪区精心准备的溪游卡大礼包后,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带着一家人去往美丽的江南梁溪,去亲眼看一看梁溪的美景。

随后,梁溪区、西湖区旅行社代表共同签订了《两地旅行社战略合作协议》,为后续两地文旅资源的携手并进创造了更多合作的可能。

会议最后,梁溪区和西湖区借着这次文旅推介的有利契机,正式缔结成为友好城区。两地区委主要负责人亲自为“梁溪西湖文旅交流推广季”发令启动。

此次活动在继续深化两地文旅资源开发、宣传推广等方面提供了良好机遇,将带动两地文旅市场的强劲复苏,同时,借助两地缔结友好城区的大好时机,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各项事业共融互助走向更深处。

据悉,之后,梁溪文体局还会陆续在其它城市展现梁溪风貌,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推介会,努力实现“让每一座城市看见梁溪”的美好愿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钟晴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