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游玩
+今日生活首页
 
 
柑橘之乡、模具之乡 台州喜来登酒店开业
2023-07-26 21:55:00 杭州网

7月26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台州喜来登酒店开幕。

“我们很高兴迎来台州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标志性的焕新设计理念、创新产品和服务体验引入浙江省沿海港口城市台州市黄岩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江苏及浙江区域市场副总裁叶海英表示,当前休闲度假旅游趋势蓬勃发展,新酒店的揭幕将为万豪国际在长三角区域的拓展注入活力新风,并提升台州旅游业的发展。“我们期待在更多新兴目的地拓展业务,继续提升集团在休闲旅游细分领域的优势地位,并携丰富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满足宾客不断升级变化的旅行需求。”

台州自古就是浙东门户,北接宁波、南接温州,距省会杭州 243公里,背靠东部沿海,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它成为了陆海联运的交通枢纽。同时,台州自然风光秀丽多姿,山水人文荟萃,是长三角地区不可多得的文旅目的地。

台州喜来登酒店位于台州黄岩区,这里素有“柑橘之乡”及“模具之乡”的美誉,酒店距 G15 高速台州出入口约 3.2公里,距离台州高铁西站8.7公里,距离台州路桥机场29公里。

作为喜来登酒店全球焕新计划的一部分,台州喜来登通过一系列全新升级的品牌特色设计元素,在酒店各个角落营造社群归属感、以及方便社交与工作的灵动空间,融入了江南水乡简约、纯粹和宁静的意趣。

酒店大门外喷泉池中设立了灵感汲取自永宁江的水景雕塑,其“浪花”的造型寓意潮起东方,滚滚而来。

大堂被赋予“开放式共享空间”的定位,融合了多种喜来登品牌焕新的特色元素:充满设计感的定制共享长桌功能齐备,包含内置照明、电源插座和充电站等设施,可以让宾客专心工作或享受美食和饮品;工作室提供灵活聚会空间,适合举行小型会议,也适合亲朋好友欢聚于此;电话亭巧妙地分布于大堂之中,可在私享环境中进行电话会议或与亲朋同事自在交流。

全新升级的餐饮理念可谓一大亮点,集酒吧、咖啡厅和市集三种功能于一体的&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从日间供应的手冲咖啡至入夜时分的创意咖啡鸡尾酒提供早C晚A的流畅转换,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及用餐时段提供定制化餐饮服务。

此外,酒店还拥有2个餐厅和1个特色酒吧,供应多样的本地美味和国际佳肴。食光全日制餐厅提供亚洲精选美食和台州本地风味的自助餐和精选菜单;采悦轩中餐厅提供地道本帮菜、纯正粤菜以及选用台州当地新鲜海产的精选本地风味,17间包房满足不同需求;Unspoken酒吧供应全球高档葡萄酒和创意鸡尾酒。

酒店拥有 283 间面积从40平方米到241平方米的客房及套房,视野开阔的落地玻璃窗可将悠长的永宁江景一览无余。酒店还有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以及童趣乐园等。同时拥有总面积超过 3000 平方米的宴会和会议空间,还特别提供500 平方米户外婚礼草坪及专业婚礼管家,为新人打造理想的婚礼仪式。

“我们非常高兴将万豪旅享家旗下全球化品牌喜来登酒店引入浙江省台州市,台州市旅游资源丰富、产业集群多样化,是理想的商旅和休闲目的地。作为该地第一家采用喜来登酒店焕新设计理念的新酒店,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台州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谷祥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迎接宾客来探索台州,体验台州喜来登酒店的会聚之道、标志性服务、高雅的餐饮和活力的社群氛围。”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