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展览
+今日生活首页
 
 
西泠印社癸卯新春致辞 喜迎120华诞 拥抱充满希望的2023
2023-01-25 11:40:10 杭州网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在这癸卯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体社员、各地印社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西泠印社发展的业界同仁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壬寅年,印社赓续千年文脉,传承百年精神,与时代相通,与社会同行。我们用笔墨篆刻抒发情怀,满怀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满怀热情营造“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满怀豪情创作建党百年主题印章永久入藏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我们始终坚守创社初心,多层次展览交流推进印学传承,孤山社址保护工程守护发展根脉,各界捐赠丰富社藏厚植文化底蕴,公益活动播撒文化火种彰显社会责任。我们不断增强学术活力,推出专题式藏品展和创作展倡导艺术创作研究之风,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强化“大印学”理论方向,挖掘典藏资源引领专题研究进一步打造学术高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每一位印社中人的无私奉献和社会贤达的鼎力支持下,西泠印社在艺术创作研究、文化交流传承、品牌拓展打造、社团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

以奋斗为笔,我们书写了硕果累累的2022;以梦想为马,我们拥抱充满希望的2023。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沉淀了百二十年时光轮转的孤山社址上,印社即将迎来建社120年华诞。让我们一起,沿着先辈们留下的脚印,为印社未来发展谋篇布局,谱写百年名社新华章!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农历新年将至,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富强昌盛、文艺文化繁荣兴盛,祝福朋友们新年吉祥、顺遂安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