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CPB肌肤之钥|520光耀百卉限定版上线
2021-05-13 23:34:52 杭州网

Clé de Peau Beauté

520!因爱献礼!

CPB肌肤之钥全新推出光耀百卉限定版 

有没有很期待?

CPB肌肤之钥晶致赋活精华露光耀百卉限定版(钻光精华)

CPB光耀百卉限定版晶致赋活精华露

细嫩肤质,焕活新生” 一瓶能唤醒肌肤原生智能循环的水前肌底精华。

以"肌肤智能理念"为研发基础,于护肤的第一步从肌肤根源为细胞营造健康的生长环境,由内而外全方位唤醒肌肤“自我抵御、修护、焕活”的原生智能循环,提高肌肤细胞的自身机能,焕活新生细胞,让肌肤时刻绽耀如初生肌般的透亮光采。

全新"亮肌赋活精粹"由茶氨酸、日本珍珠精华、铂金金蚕丝精华、紫苏精华、东当归精华等五大天然珍稀成分共同萃炼而成,有效增强肌肤智能,强化肌肤主动积极诱发好的刺激来中和过多坏的刺激,由内唤醒肌肤原生智能循环,完美维持肌肤的平衡稳定,提升肌肤自我防御、修护和新生能力,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因素侵害同时防止肌肤内部水分流失,让肌肤每天都能维持水润饱满,绽耀如初生肌般的透亮光采。

在延续CPB肌肤之钥钻石般光耀的经典包装设计理念基础上,全新晶致赋活精华,焕耀升级为超导镭射瓶外形,在光的折射下散发出五彩宝石般华美耀目的璀璨光芒,带来极致奢华的视觉盛宴和前所未有的尊宠享受,让CPB精致女性由内绽耀夺目坚韧的光透初生美肌,向外焕现内心笃定的自信光耀力量。

CPB肌肤之钥光采赋活精华水光耀百卉限定版(湿润型/清爽型) 


CPB光采赋活精华水(左:湿润型 右:清爽型) 

又称“抗初老精华水”, 24H长效滋养润泽肌底,实现极致奢养,还原柔滑透亮的澄澈美肌。激活肌肤内在智能循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内在能力。同时,针对性地添加多种精华成分,深度沁润肌肤,帮助肌肤重现初生光采,绽放健康青春活力。

运用“SupFlex和双重玻尿酸成分”, 24H长效滋养润泽肌底,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与养分,实现极致奢养,还原柔滑透亮的澄澈美肌。重磅升级的「亮肌赋活精粹」,激活肌肤智能内在循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内在能力,焕活肌肤新生,绽放健康青春活力。根据不同肤质“因肤制宜”,两种类型可供选择。

湿润型:适合中性偏干肤质,添加全新升级「樱桃叶精华」和「黄芩根精华」,增强肌肤抗氧化和修护能力,改善皮脂过剩与暗沉现象,帮助代谢老废角质,让肌肤变得强韧紧致,毛孔细腻、肤色均匀,呈现细致润滑的光采沁透美肌。

清爽型:适合中性偏油肤质,添加全新升级「洋甘菊精华」和「黄芩根精华」,给予肌肤温润柔和的调理舒缓,深层沁润滋养肌底,有效匀亮肤色,呈现强韧有弹力的光采透亮美肌。

CPB肌肤之钥光采赋活日间防护乳(霜)光耀百卉限定版


CPB光采赋活日间防护乳光耀百卉限定版

CPB光采赋活日间防护霜光耀百卉限定版

全新升级肌肤日间节律,针对外界损伤,增强日间防御屏障,卓效抵御老化、松弛、干燥等初老指征,维稳易敏肤况,让肌肤持久充盈水润有光泽,激活全天好气色。面霜质地,沁润赋光,一抹奢华菁养。

强韧修护,智能焕活——运用全新升级"亮肌赋活精粹",激活肌肤智能,促进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能力,强韧肌底,焕活新生,释放肌肤健康青春活力。

强势抵御,持久润泽——全新升级的"日间节律配方",针对外界损伤,卓效抵御光老化、松弛、干燥等初老特征,维稳易敏肤况,在日间为肌肤提供充盈能量,高能锁水对抗干燥,令肌肤持久润泽,激活全天好气色。

对抗松弛,紧致焕亮——全新添加"红芒柄花根精华"、"秋葵精华"和"银杏叶精粹",加强肌肤健康循环,最大化复原肌肤抗氧化能力,对抗皱纹及皮肤松弛,令肌肤紧致焕亮,绽现原生之美。

“SPF25/PA+++广谱防晒”设立防御屏障,全面实现强势抵御,卓效对抗城市日间污染和紫外线,有效抵御日间光老化。

CPB肌肤之钥光采赋活夜间修护乳(霜)光耀百卉限定版


CPB光采赋活夜间修护乳光耀百卉限定版

CPB光采赋活夜间修护霜光耀百卉限定版 

全新升级夜间节律,持效安定肌肤,激活夜间修护潜力,卓效赋能,全面击退肌肤黯沉、色素沉淀、皱纹松弛等初老指征。一瓶拯救熬夜脸,使肌肤恢复柔软细腻,焕发强韧光采,由内而外白皙透亮,尽显耀目钻光肌。面霜质地,沁润赋光,一抹奢华菁养。

强韧修护,智能焕活——运用全新"亮肌赋活精粹",激活肌肤智能,促进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能力,强韧肌底,焕活肌肤,释放健康青春活力。

持久修复,卓效赋能——全新升级的"夜间节律配方",激发夜间持效修护神力,让肌肤在夜间黄金治愈期,充分缓解日间污染及紫外线带来的刺激与损伤,同时及时补充玻尿酸,肌肤愈现健康强韧,重现年轻活力,时刻保持弹润细亮。

澄澈匀净,抵抗初老——全新添加"4MSK和肉桂精华",对外淡化顽固色素色斑,对内促进黑色素代谢,温和紧致收敛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击退肌肤黯沉、色素沉淀、皱纹松弛等顽固初老指征,澄澈匀净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

对抗松弛,紧致焕亮——全新添加"红芒柄花根精华"、"秋葵精华",加强肌肤健康循环,最大化复原肌肤抗氧化能力,对抗皱纹及皮肤松弛,令肌肤紧致焕亮,绽现原生之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