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女式运动内衣的选择技巧
2021-05-28 14:12:12 杭州网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平时都会抽出时间来健身。运动一般需要专业性的衣服才能更舒适,今天小编就来分享运动内衣的选择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运动内衣怎样选择尺码?

运动内衣尺寸同一般内衣尺寸计法不同,是以S、M、L(即小号、中号、大号)来区分的。因此,专业性的运动内衣都会在尺码上标明该款运动内衣的尺码所对应的平时内衣尺码。

此外,要根据自己常做的运动类型去选运动内衣:室内的或室外的,重度的或轻度的,依此决定款式颜色。如果室内运动较多,选白色或浅色等比较亮丽的;如果重度运动较多,选弹性更高的比较方便实用。

二、运动文胸挑选技巧

1、分别为轻度、中度和高度支撑,因此在选择上根据自己的运动类型来选择就可以了。务必购买高强度支撑系列来跑步。

2、运动内衣不要选择有钢托型的。注意内外衣颜色反差不宜大,以免有碍观瞻。

3、你必须确知自己的上胸围,下胸围和杯型。罩杯尺码分AA型、A型、B型、C型、D型。

4、查看成分牌。是否为纯棉质地?莱卡是一种弹性纤维,面料中莱卡成分越高,表明弹性越好。故检查是否含有莱卡成分是挑选运动内衣必不可少的一步。

5、检查内衣的肩带设计,若弹性好,角度位置好,则不会出现滑落的尴尬。

6、单层运动型棉质地加莱卡内衣可防止乳房下垂,且不会摩擦皮肤,故适合胸部丰满的女士。立体魔术运动内衣可把乳房从两边向中间集中,使乳沟加深,胸垫可拆卸、易清洗,是胸部较小或一般型女士的选择。

7、试穿是很重要的一环。应对着镜子看看前、后、侧面的体型,活动一下身体,体验穿着是否舒适、自然。

来源:生活妙招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