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时尚
+今日生活首页
 
 
非凡雕刻的永恒璀璨 CHAUMET发布BEE MY LOVE爱·巢系列新作
2021-11-15 13:25:00 杭州网

CHAUMET杭州万象城高级精品店

钻石的旷世之美,需要精心雕琢,一如真爱般宝贵。

切割工艺作为一门重要的艺术形式,一直被认为是解开钻石奥秘的关键。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在珠宝领域引领革新,推出全新的非凡工艺——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前所未见的六边形蜂巢状切割让最美的钻石绽放更加璀璨的倾城之光。璀璨的光芒在空间中流动,运用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的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绽现自然生命力量,耀显璀璨人生。

CHAUMET 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

【经典传承,非凡创新】

蜜蜂是拿破仑的皇权象征及幸运图腾,CHAUMET将自然灵感诗意新生,化作BEEMY LOVE·巢系列。

全新推出的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展现非凡创新工艺——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灵感源自六边形蜂巢状结构,借助88个切面,蜜蜂8字舞的自然属性融入创作之中,为钻石赋予灵动内涵。数字8横看与符号同形,88可解读为双重的无穷大符号,象征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将钻石的光芒无限放大,无限闪耀。

CHAUMET BEE MY LOVE·巢系列创新工艺——“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

相较其他切割方式,拥有88个刻面的“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可以捕捉更多光线,光线穿入和折射的角度经过精密计算,层层辉映,光芒倍增。与此同时,标志性的镜面抛光金质骨架呈现完美的几何线条,将光线折射到钻石每个六边形蜂巢状切面的正面和侧面,与其相得益彰,更显闪耀。

CHAUMET珠宝工匠们秉承匠心与精湛工艺,在漫长的研究与实验中,创造出这一不可思议的奇观。如此,运用六边形蜂巢状切割的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被赋予夺目光辉,尽显“蜂”芒。

左:CHAUMET BEE MY LOVE·巢系列创新工艺——“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

右: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钻戒183,000起(根据钻石4C实际定价)

【守护之光,永恒陪伴】

永恒的光芒,象征无限的爱情,亦代表彼此无限可能。为呈现耀眼的爱之宣言,BEEMY LOVE·巢系列新作,镶嵌了光彩夺目的“Taille Impératrice皇后式切割”钻石。每个棱角与钻石刻面都是熠熠发光的闪光点,邂逅瞬间,心神相契,形定不移,共同就稳固爱巢。

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钻戒183,000起(根据钻石4C实际定价)

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镶钻项链106,000起(根据钻石4C实际定价)

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钻石耳环95,000起(根据钻石4C实际定价)

真爱杰作,非凡璀璨,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以独特光辉,赞颂当代摩登爱情,让此后的每一天都满蕴甜蜜。因拥有独特芒,而对彼此一眼即识,深深确定,遇见了心中的“Bee My Love”

CHAUMET BEE MY LOVE白金钻石耳环110,000起(根据钻石4C实际定价)

【灵动之光,礼赞真我】

源自自然灵感,展露率性真我。芒不止一面,混搭叠戴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遇见多面真我,点亮幸运时刻。晶莹钻石交织简约六边形蜂巢造型,勾勒优雅的艺术线条,展现纯洁璀璨的内心之光,每个棱角都谱写你的不同风采。

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镶钻项链338,000(现时参考价)

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镶钻耳环118,000(现时参考价)

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镶钻戒指89,100(现时参考价)

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镶钻手镯235,000(现时参考价)

多元风格,随心捕捉,不论是温柔玫瑰金与纯净白金,还是接式手链与建筑式戒指,CHAUMET Bee My Love·巢系列新作给予佩戴者无穷无尽的自我表达机会,定义独具巧思的真我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