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2019年的最后一个夜晚 看场又暖又萌的电影
2019-12-28 09:40:28 杭州网

2020年,这个曾经存在于科幻小说中的未来时间点,居然转眼就要到了。在从2019年迈向2020年的最后那个夜晚,你想好要怎么过了吗?

当然,你可以选择躺着过,站着过,睡着过……又或者选择看一场电影过。这个元旦档,电影还真不少,这十来部电影里,选哪一部不易踩坑呢?

而且,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还包了一场电影——又暖又萌的《宠爱》,免费请你来看哦。

动作片动画片纪录片 周末加元旦有十多部新片

本周末上映的就有六部新片: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等主演的动作片《特警队》,李少红、常晓阳导演,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王迅等领衔主演的战争片《解放·终局营救》,“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制片的好莱坞动作爽片《罗宾汉:起源》以及《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和《尼斯大冒险》两部引进动画片,外加一部听名字很“惊悚”但分分钟就可能下档的国产惊悚片《古窑迷踪》。

元旦前夜,也就是12月31日当天,还有四部新片上档,包括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萌宠电影《宠爱》;根据丁丁张小说《只在此刻的拥抱》改编,由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领衔主演的爱情片《亲爱的新年好》;继《白宫陷落》与《伦敦陷落》之后又一部关于营救总统的好莱坞动作片《天使陷落》以及一部根据《大护法》导演不思凡创作的同名短片改编的国产动画片《妙先生》。

2020年1月1日当天,还有一部纪录片《鹭世界》。

那么,这十多部电影里,选哪一部不易踩坑呢?

暖暖的《宠爱》已有快抱小友抢鲜看过了

我们干脆包了一场请你免费看

即将于12月31日公映的《宠爱》,快抱小友已经帮大家提前鉴定过了。就在前天《宠爱》的杭州路演上,10位通过“快抱App”幸运抢到明星见面会门票的快抱小友,见到了导演杨子和主演张子枫,第一时间抢看了电影。

《宠爱》由六个关于“爱”的故事组成:不善表达的父女于和伟和李兰迪、青梅竹马吴磊和张子枫、热恋情侣钟汉良和杨子姗、新婚夫妇陈伟霆和钟楚曦、互相暗恋的邻居檀健次和阚清子、和流浪狗相依为命的郭麒麟。每个故事,还有一只萌宠加盟。

这六个故事不是独立成篇,而是相互穿插进行,人宠之间的暖心互动,也真打动了不少快抱小友。

比如,钟汉良和杨子姗饰演的热恋情侣有“第三者插足”——一只宠物猪!杨子姗一开始拒绝接受,但慢慢发现宠物猪又聪明又护主。

再比如,陈伟霆和钟楚曦饰演的新婚夫妇,陈伟霆好几次被钟楚曦的狗扑倒咬屁股。等到狗狗老去再不能咬他屁股的那一刻,陈伟霆却泪流满面。

还有张子枫和吴磊饰演的青梅竹马,为了守护因病眼盲的吴磊,张子枫默默地把自己的狗狗训练成导盲犬,帮他走出黑暗。

电影也不只有爱情,于和伟饰演的“中国式父亲”,不会哄女儿,总是用女儿的爱宠橘猫来婉转表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那些为杯子疯狂的人啊 你们脑子里在想什么
·失业保险将可用于技能提升补贴
·今年国家司考大纲有四大变化
·2017年人贩子骗术又升级了!
·《秘密花园》有啥秘密?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

太子湾的郁金香开啦...

专家田头指导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