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最猛好莱坞大片来了 《速度与激情9》即将上映
2021-05-19 08:47:08 杭州网

《速度与激情9》即将上映 提前北美五周

对影迷来说,本周末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9》即将登上中国院线,而且还是提前北美五周,这也证明了中国电影市场在全球的重要地位。

对于这部特效片而言,IMAX影厅一直是最佳欣赏格式,18日,IMAX中国宣布《速度与激情9》截至目前在中国市场IMAX零点场和首周末预售已达1170万人民币,创下复工以来好莱坞片预售的最佳战绩。而算上其他格式的预售票房,目前已经突破6000万元,首日排片率达到惊人的87.2%,而该片在杭州周五的预售票房占比达到了95.5%,目前仅周五当日的预排场次就有3000多场。

《速度与激情9》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九部。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林诣彬执导,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等主演的动作片,该片于2019年11月宣布杀青。该片于5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6月25日在北美上映。

该片讲述了范·迪塞尔饰演的多姆托莱多,与莱蒂和他的儿子小布莱恩,过上了远离纷扰的平静生活。然而他们也知道,安宁之下总潜藏着危机。这一次,为了保护他所爱的人,不得不直面过去。他和伙伴们面临的是一场足以引起世界动荡的阴谋,以及一个前所未遇的一流杀手和高能车手。而这个名叫雅各布(约翰塞纳饰)的人,恰巧是多姆遗落在外的亲弟弟。

从2001年第一部《速度与激情1》上映到如今2021年的《速度与激情9》,《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已经陪伴观众20年。该系列从《速度与激情6》开始登上IMAX银幕,不断刷新IMAX在全球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各项纪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磊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