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唐顿庄园2》将展现英式“红楼梦”盛宴
2022-05-18 09:15:13 杭州网

一场沉浸式的美学洗礼

随着《暗恋·橘生淮南》官宣撤档,原定5月20日上映的新片中,目前剩下的是《唐顿庄园2》。此外,两部去年5月20日上映过的影片将再度登陆今年的520档:一个是此前已经宣布重映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该片是去年520单日冠军;另一部是去年5月20日上映的粤剧电影《白蛇传·情》,这是近年来票房最高的戏剧电影,影片从去年5月上映之后其映期就一直在延长,如今已经是第十次密钥延期(注:密钥是影院放映电影的密码,密钥延期就可以继续放映)。

因为剧集的火爆,《唐顿庄园》随即拍摄了电影版,2019拍摄的第一部围绕着皇室莅临而展开,凭借过硬的品质收获了2.37亿美元的票房。在国内,该片在豆瓣稳居8分,评分人数近8.8万。影片妙趣横生的故事叙述、优雅精致的服化设计和真挚细腻的情感表达备受影迷赞誉。

由原班编剧朱利安·费罗斯执笔的《唐顿庄园2》中,新的“不速之客”到访,将带来更具张力的剧情——一个电影剧组想要在奢华古典的庄园内进行拍摄,尽管一些家族成员对此难以接受,但由于庄园急需资金修缮,丰厚的报酬还是让大家采纳了拍电影的提议。

第一次见到复杂的拍摄场面和星光熠熠的电影演员,整个庄园都陷入热闹与疯狂。但随着相处的深入,大家发现光鲜亮丽的剧组与大明星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而庄园里这群看似没见过大世面的人也能有十足的智慧与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中拍电影”的有趣设定也将向观众展现唐顿庄园“庄严”之外的“鲜活”,这一设定,除了为剧情增添新鲜感,也让拍摄现场充满趣味性,伊迪丝小姐的饰演者劳拉·卡尔迈克尔就笑称自己在拍摄时颇为“迷惑”,有时会陷入分不清真摄像机与道具、不知该看哪个镜头的乌龙之中。

此次《唐顿庄园2》两条故事线交织并行、交相呼应,既有逗趣幽默的喜剧桥段,也有戳心温暖的动人瞬间,无论是对这一IP有着深厚感情的资深粉丝,还是初次了解的普通观众,都能从中收获快乐与感动,并陷入一场沉浸式的美学洗礼。

影片的制片人莉兹·特鲁布里奇表示:“大家都需要一部能让人开怀大笑、潸然泪下又倍感愉悦的电影。”另一制片人盖瑞斯·尼姆也认为《唐顿庄园2》是观众重回影院的绝佳理由:“《唐顿庄园2》中会有很多欢笑,有浪漫,也有悲伤,还有泪水。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和这个地方以及美好的角色们再度相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磊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