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影视
+今日生活首页
 
 
音乐、舞蹈、科普、休闲 暑期档综艺大混战
2022-07-31 08:51:23 杭州网

今年的暑期综艺档,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进入酣战。

《乘风破浪》第三季已经进入总决赛倒计时,最后的成团之夜即将在8月5日开启;《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四大联盟昨日已正式亮相;《超感星电音》首轮初舞台结束后,已进入1V1点“刹”模式;《蒙面舞王》第三季已经进入第二赛段。与此同时,《2022中国好声音》《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披荆斩棘》第二季等经典综艺均已在录制中,即将在8月上线播出。

今年,推理节目也是层出不穷,除了芒果TV的《密室大逃脱》第四季,同期播出的还有爱奇艺的《萌探探探案》第二季、腾讯的《开始推理吧》。

休闲娱乐类中,《极限挑战》第八季、《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一起露营吧》之外,《快乐再出发》今年异军突起,成为暑期档的一匹大黑马。老牌美食综艺《中餐厅6》也宣布即将于8月12日上线。

还有一批科普节目也冲进了暑期档,芒果TV新出了一档文化科普类综艺《遇见馆藏·太空季》、抖音出了首部航天知识创想节目《我的星辰大海》,浙江卫视的《嗨放派》第二季也刚刚宣布定档8月6日。

音乐综艺

从11岁的“好声音”

到电音说唱戏曲

音乐综艺一直是暑期档的重点。

即将于8月在浙江卫视开播的《2022中国好声音》,今年已经是这个节目的第十一季了。今年的导师阵容里,除了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三位继续留任,梁静茹惊喜加盟,节目组甚至还请到了刘德华担任“见证人”。

本周为节目播出预热的“1心1意畅聊夜”上,黄霄雲、希林娜依·高两位青春导师也亮相了。十年又一载,“好声音”今年赛制再升级:青春导师新增神秘特权,导师战队一转学员或将面临二次挑战。悬念加倍,结局是否花样反转?新旧两代导师,又将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带领学员走到更远?而据节目组透露,导师们在抢人时依然毫不手软。

芒果TV《乘风破浪3》的进度条已经拉到第五次公开表演,王心凌、谭维维、郑秀妍分别带领3支小组挑战两大师姐赛道,争取最终胜利席位。18位姐姐讲述自己对于“在路上”主题的理解和感悟,也引发了网络热议。公演结束后,谭维维队获得两个胜利席位,王心凌队获得一个胜利席位,郑秀妍队的张歆艺则遗憾暂别舞台。最后的成团之夜即将在8月5日中午12点开启。

与此同时,《披荆斩棘2》也已在录制中,32位哥哥即将接过接力棒。

优酷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一公合作舞台也即将上线。从已播出的舞台表演来看,歌手与制作人的全新Feat.模式,让曾经的经典老歌、电音元素都被玩出了新花样。

爱奇艺的《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今年继续深挖说唱领域,而且从以往的选拔赛升级为说唱歌手之间的高手过招,今年是以“全明星”阵容亮相。

除此之外,山东卫视还推出了一档戏曲文化创演节目《戏宇宙》,通过戏曲+流行音乐、舞蹈、杂技、音乐剧、舞台喜剧等方式,对戏曲艺术进行融合再创新,也很大胆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