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必读
+今日生活首页
 
 
20元,30元,50元……杭州一大拨姑娘涌入这里,都是去捡漏的!
2024-01-14 12:34:46 杭州网

因为年前一直想再入几波冬装,所以最近我都在关注杭州各大市场的打折清仓消息,昨天傍晚在社交平台上刷到四季青摆摊的消息,我一下子来精神了,想直接冲过去。

但仔细看了看,发现这波年末清仓的摆摊和之前一样也是限时的,只有2天,而且下午5点左右就收摊了,只能第二天早上去了。

要知道四季青从去年开始偶尔开放的夜市、外摆摊位,每次都是人气爆棚,清仓力度空前,去年错过了2波,悔得我直拍大腿。

限时年终钜惠特卖节

从早上就开始人挤人

这波新意法年终钜惠特卖节的摊位位置在南面广场上(导航新意法门口),从地铁9号线观音塘站A口出来就能看到一片红色的棚区。

早上9点多到现场人已经蛮多了,来的大多都是结伴的小姐妹,还有一些是携全家来“大采购”的。

外摆的摊位以女装为主,打底、裙子裤子外套都有,款式蛮多的,不过因为是清仓了,所以很多衣服都是断码的,大部分摊位外套都是给试穿一下的(少部分摊位不让),浅色外套不让试穿。

不过穿的话也没有镜子,只有靠近地铁口的2家摊位有镜子,推荐大家来的话带个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可以帮忙看看。

打底100元3件,最低也有20元一件的,毛衣、裤子价格都在50~100左右,外套价格100~200是普遍价,厚一点长款羽绒服价格也只到100~200左右,羊毛大衣1000元3件。

找了个老板娘打听了一下,得知这次的摊位外放是因为再过一小段时间新意法也要放假了,商户都要回家过年了,所以现在组织了一波年底档口清仓,她也想赶紧把货清清完回去了。

要知道新意法有些档口平时只接受批发,是不对散客开放的,但外摆摊位都是对散客开放的,单件就能买,而且年前最后一波刚好又赶上年末清仓,力度是真不小。

今天也是摊位外放最后一天,到下午5点半就结束了,有想来淘一淘的赶紧了。

四季青年底大清仓

有需要采购的赶紧冲

来都来了,旁边新意法大楼里我也去溜达了下,年底了四季青各个服装楼里面也都在清仓处理,不过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逛新意法,款式和衣服质感都不错,楼里的价格降价力度总的和外面摊位上差距不是很大,如果错过了摊位,楼里也完全可以逛逛。

打底100元3件很多,羽绒服外套100~400多都有,羊绒大衣会贵一些,问了几款价格都在500以下。

不喜欢讲价的可以看看一口价区,大多数档位门口都有摆着的。

楼里人也很多,都在抓住年底清仓打折的机会采购,连饰品档口都有不少人。

问了几家在清仓的档口老板,说是月底之前都陆陆续续地要关门回去过年了,少部分档口清仓开始得早,款式已经不多了,还是建议大家早点来,来晚了可能都是别人挑剩下的款式了。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咪咪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