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折扣
+今日生活首页
 
 
假期攒能量,钜惠显诚意 华润万家惠力满满迎国庆!
2021-09-26 14:04:00 杭州网

距离黄金周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华润万家门店里人气高涨,都是前来为国庆出游采购的市民们。记者了解到,为承接国庆假期释放的消费需求,华润万家浙江大卖场重磅推出超多优惠活动,9月25日—10月1日期间,一举推出了万余商品低至五折、锅具油米调味品满减、满送牛奶券等多重活动回馈消费者。

记者了解到这次低至五折的折扣活动涵盖甚为广泛,有出游必备零食类:包装坚果、蜜饯、膨化食品、饼干糕点等第二件5折,有6.9折的方便面,还有洗护沐浴6折,面膜牙刷5折等生活必需品的超大折扣优惠,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折后满288元会员还能再领一张3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如此大力度的折扣得到了消费者相当热烈的反响。

“今年的活动给力的,我选了这么一大堆零食饮料还不到两百块!”在超市选购的张女士兴奋地展示自己的战利品,“零食饮料出去玩肯定要买的,到了景区就贵了,我连车上的方便面都买好了,有粮在手心中不慌,到时候堵车也不怕。” 不搞比奥数题还难的购物规则,简单的品类折扣打造更加轻松的购物体验,华润万家这波促销将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牛奶券和满减券活动”华润万家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日起至10月1日期间,在华润万家单笔消费满50就送30元光明常温牛奶券1张,10月7日前凭牛奶券到店消费光明常温奶每满90元可抵用30元,还有精选百只油米、调味品商品凭券满100立减40元,锅具更是满300凭券立减100元,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品类折扣、油米锅具满减这些优惠还可线上同享,萬家APP、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这些线上平台都能一点就到家,线上线下齐发力,这次的力度也是相当大了!

不过,仅仅进行简单的打折促销,早已满足不了购买力强大的消费者们。为此,华润万家在这次黄金周,还专门为消费者们精选了不少高品质商品,这些既有颜有值,价格还接地气的产品,孝敬长辈、走亲访友、囤货送礼俱佳,这些商品中,包括了五粮液1618、大闸蟹、鸡翅中、红肉蜜柚等各种高品质的酒水及生鲜水果。每样商品都被精心地陈列在商场过道及各个显眼的位置,并配上了醒目的标识,供民众挑选!

华润万家为消费者送上了密集、劲爆的折扣力度,线上线下大放送,相信消费者一定收获满满,受益多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