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折扣
+今日生活首页
 
 
直接打折、买一送一、秒杀 杭州各大剧院的双十一优惠请收好
2021-11-06 07:38:09 杭州网

双十一预售已经进入第二波了,对于数学不好的学渣来说,今年的双十一再度让我崩溃:预付的定金能满减吗?满200减30跟满199减25怎么合并?是付款时一起结算吗……

缓缓退出购物软件,发现我们演出界也在搞“双十一”。激动的同时也非常感动,因为大家都挺朴实,做到了“回归初心”——不需要做什么数学题,直接打折,而且很多都是买一送一或者半价,好戏还不少。

各位爱看戏的朋友,这份杭州各大剧院的双十一清单,收好不谢!

红星剧院: 陈佩斯+阿加莎,双人戏票7折

目前红星剧院的双十一第一波活动已经开始,将持续到11月10日23:59,并且很贴心地考虑到了单身人士跟情侣cp的情况,拿出来做活动的四部剧也是常演不衰的经典。

如果你是一个人想刷两场戏,那么购买陈佩斯经典喜剧《春宵保卫战》&《阳台》双戏联票(同价位演出门票各一张),享受7折优惠(参与活动票价:180/280/380/480元)。

同样,购买阿加莎推理巨作《捕鼠器》&《谋杀启事》的双戏联票(同价位演出门票各一张),也是7折优惠(参与活动票价:380/480/580元)。

如果你想带小伙伴看同一场,这4部戏也享受同价位同一场两张7折的优惠。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双戏联票不可选座,需现场取票。而双人套票可选座,可电子票直接检票入场。

杭州大剧院:

最低1.1折+门票享酒店优惠

想去杭州大剧院的小伙伴,昨天有没有没秒到他们官方小程序上的3款折扣券?39元的1.1折券、19元秒4折券和9元的7折券。

如果抢到了,那么恭喜你。以开心麻花的经典剧《李茶的姑妈》为例,最低价100元,如果手速够快秒杀到1.1折券的话,意味着只要付11元,就能看了,不要喜茶钱,只要一杯蜜雪冰城!

另一个优惠,跟购买了《曾经如是》演出票的观众有关。只要你手持2021年11月22日、23日两天《曾经如是》演出场次的实体票或电子票购票凭证,就可以在11月20日到24日期间,享受杭州4家不同星级酒店从7.5折到9折等不同的优惠。

提醒一下,这几家酒店都要电话预约,先到先得。这个优惠真的很适合外地来杭州看《曾经如是》的朋友。这4家酒店中,既有洲际酒店、康莱德酒店这样步行可达杭州大剧院的,也有钱江新城假日酒店、华辰凤庭大酒店这样方便去其他景点的。

还有一个杭州大剧院没正式公布的重磅消息,我们也打听来了,那就是双十一当天,有很多戏迷很期待的新戏——陈佩斯的《戏台2》买一送一活动。

杭州剧院:

福袋、2022年的全年看戏“锦鲤”

杭州剧院总共公布了三波福利,其中第一波已经结束,错过了的话,可以赶一下杭州剧院的第二波和第三波福利。第二波福利是“福袋”:880元,即可在明年杭州剧院上演的全部演出中任选三场(每场演出仅限一张票)。其中,第三波福利最绝:“锦鲤”附身,直接2022年杭州剧院的看戏自由。虽然杭州剧院的2022年剧目还没完全敲定,但是市区的好位置,决定了好戏不会少。

运河大剧院:

9.9元秒杀和超值的买一送一

如果要选一部双十一期间在运河大剧院上演的剧,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三部剧《冰孔雀》《钉耙骑士》《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和中法共创舞蹈剧场《小珂》,在11月11日之前,运河大剧院限时推出了“购399票价买一送一”活动。

而在双十一当天,运河大剧院还有分时段的9.9元秒杀活动。上午10点,9.9元秒杀话剧《12个人》,12点则是舞集《良渚》,14点是儿童剧《宝莲灯》,而且还有两个没公布的惊喜演出也会参与秒杀,这其中,就包括跨年夜晚上的演出!

运河大剧院还有个“羊毛”:登录浙江演艺小程序,总共有三款优惠券分别是满200减10、满300减20和满500减30,领取时间是11月11日之前,但是使用时间则到了12月11日。

临平大剧院:

阶梯折扣,可以买热门的胡沈员和黑鸭子

临平大剧院这一次双十一,玩了一个阶梯折扣,越早买越优惠,并且分为了线上和线下。昨天11月5日购买指定项目是5折,今天11月6日则是6折,以此类推到11月8日的8折。

参与双十一的剧目中,最热门的当数胡沈员的舞剧《流浪》。还有一个演唱会,相信可以引起不少人的“回忆杀”,那就是演唱组合“黑鸭子”和“杭盖乐队”。喜欢看话剧的,则要推荐下《家有九凤》和东野圭吾“神探伽利略”系列的《圣女的救济》。不过需要注意,每个用户每场次限购4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