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杭州市气象台15日06时17分发布今天、明天晴到少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后天晴到少云。今天偏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8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7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7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9月,还有更多好戏在路上!
2020-09-02 09:58:50 杭州网

9月,更多精彩等你来

每场活动都受到市民的追捧

电影《八佰》抗疫工作人员专场

火热的8月,气温高,看戏的热情更高。作为2020杭州文旅消费季的重要活动,本报和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携手推出了“文旅消暑正当时 每周请你看好戏”活动,通过优质的演出激发大家在这个夏季在文化演出方面的消费潜力,助力文旅行业疫情后的复苏。

活动推出一个月来,我们共邀请杭州市民看了十场好戏,其中有热门的电影和戏剧,有逗笑的相声脱口秀和优秀的舞台剧……每一场都人气爆满。抢票消息一出,最快的在一分钟内就被抢完,足见大家对精彩文化演出的热爱。接下去的9月,“每周请你看好戏”的活动还将持续——请关注每周三10:00点在“杭+新闻”客户端上的抢票页面。

生活如此美好。让我们相约好戏, 迎接黄金十月的到来。

“1937有‘八佰’,2020有你们” 8月的影院,感恩与支持同行

8月以来,国内电影市场进入复苏阶段,经历了复工初期的老片重映,大量新片涌现,也得到了观众的首肯和支持。

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目前票房已经破20亿元的《八佰》。这部讲述1937年四行仓库守军故事的电影,上映后掀起了观影热潮。连续两周的包场,几乎场场满座,其中第一周,在上映第二天的观影包场,电影票在抢票平台放出来不到1分钟就被一抢而空。

第二周,我们特意包场邀请了江干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场观看。在过去的大半年里,作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是最忙最辛苦的,也是陪伴家人最少的。所以,我们特意邀请他们带着家人一起看,并在放映前,特制了海报:“1937有‘八佰’,2020有你们”,向他们致敬。

我们还安排了“回忆杀”——上月复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目前规格最高的4K3D IMAX版。很多影迷特意穿上可爱的魔法学院制服到现场观看,让人感受到了电影在银幕之外的魅力。

8月的剧场,笑容尽情绽放

8月推出的演出可谓丰富多彩,老少咸宜,这些剧都有一个共同特点——让笑容在观众脸上尽情绽放。

“打头炮”的《舒克和贝塔之克里斯王国》是一部欢乐亲子剧。30多年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制作的动画片《舒克和贝塔》播出后,风靡一时,成为了几代人的童年记忆。30年多后,舒克贝塔还是那个舒克贝塔,但当年的孩子,如今大多为父为母,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看剧,童年的温暖回忆和眼前的温馨家庭场景交织在一起,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有微笑,也有爆笑。8月16日,《笑海相声专场》让观众见识了本土笑星的搞笑功力。台上,演员们说学逗唱,段子漫天飞舞,台下,观众笑得前俯后仰,几乎岔了气。90分钟时间里,笑声此起彼伏,大华书场是一片名副其实的“笑海”。

还有若有所思的笑。8月22日的丰马剧场则是另一番景象。独角喜剧《非典型捧腹爱情》中,演员一人分饰多个角色,忽男忽女,让这场非典型爱情有着另类黑色幽默,叫人捧腹,也令人深思。主题曲《凌晨三点》唱起的时候,不少观众跟着轻轻哼唱,完全沉浸其中。

8月29日的滑稽戏《南湖人家》则是正能量的爽朗的笑。该剧充分体现了滑稽戏用小人物讲大故事的特点,用滑稽诙谐的表演方式讲述时代故事,关注人物命运。观众在被一个个包袱逗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时代的召唤和奋斗的力量。

对于这些“笑”场,观众也给了热情的反馈。每次抢票,总是爆满;每次入场,都有观众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排队;每一个现场,都扬起热烈的掌声。

9月,更多精彩活动安排上了

9月,我们将继续安排戏剧和电影的免费专场,既有感人至深的舞台剧,也有当下最流行的沉浸式体验话剧,需要观众在观看时与演员互动,获得独特体验,还有杭州国际音乐节“高大上”的音乐会,更有本月上映的众多新片。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也请继续支持杭州的文化演出行业,你们的支持是对他们努力的最好回报——

9月13日 由海峡两岸戏剧人共同打造的舞台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将为观众呈现一段历经四十年久别重逢的故事。这部剧自2018年首演以来,已经过多轮巡演,每场演出结束,都能听见观众的抽泣声,这是精彩故事带给他们的震撼,也是演员动情表演带给他们的感动。

9月18日 带来的是2020杭州国际音乐节的重磅演出项目,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和吉他演奏家杨雪霏的《弦舞》二重奏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帕格尼尼为小提琴和吉他而作的《A大调吉他与小提琴奏鸣曲》、《吉他与小提琴大奏鸣曲》这两部杰作将会被呈现。

9月26日 将为大家献上风靡多座城市的民国风沉浸式话剧《极夜》。它打破了传统舞台的限制,不设舞台,没有座位,观众置身于场景之中,在上千平方米的实景剧院中全程追着演员跑。整部剧融合了现代乐、舞蹈、戏剧、实景剧场、行为艺术、观众互动等多种元素于一身。对许多观众来说,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此外,9月热映的新片《信条》《麦路人》《夺冠》《急先锋》《姜子牙》也将会举行免费观影,敬请期待。

来源:  作者:记者 姜雄 厉玮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钟一鸣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