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一年等一回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唱响这个周末
2020-10-24 08:33:05 杭州网

虽然正式检票时间是下午三点,并且还是工作日,但是昨天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太子湾公园北门就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排起了长龙。“又到了西湖音乐节的时候嘛。”不变的老地方,连续的12年,出租车司机早已经熟门熟路了。

暖宝宝成了热门货

测温+健康码+票,检票闸口一开,排在队伍前面的观众毫不夸张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去,这一切,都只为在舞台前方占个好位置来看自己喜欢的乐队。西湖音乐节的志愿者也不忘提醒大家有个贴心的红色的“补给袋”可以领取,其中就有口罩和暖宝宝。别看短裤短裙的乐迷们一开始有点“不屑”,到了晚上的时候,暖宝宝就成了人手一个的热门货。走过人群,时不时听到有人回忆,“这是不是我们来过的最冷的一次西湖音乐节?”“但是没下雨!”问了我们的天气小姐姐,今天跟明天天气依然不错,但观众朋友们,昼夜温差大,保温工作继续要做好!

下午四点半一到,来自杭州的本土说唱团队“锦衣卫”便现身舞台,第一次登上西湖音乐节的四个大男孩对着现场的观众羞涩又“嚣张”:“可能现场有认识我们的,有不认识我们的,我们会让你们看到我们是实力的顶级派!”

等表演到第六首歌的时候,两位成员被观众们的热情“鼓惑”,走下了舞台:“下一首是我们两个的歌……要,洒洒水吗?”然后把矿泉水瓶里的水洒向观众。

在锦衣卫之后上场的也是我们杭州的乐队——Ucok。这支乐队的成员tangoZ,在《说唱新世代》节目曾以一首《这里是杭州》刷屏过杭州人的朋友圈,这也是tangoZ在《说唱新世代》后的音乐节首秀。“杭州人民的骄傲,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下一首歌,回到黄金年代!”这首引发全场大合唱的歌,就是带着十足杭州元素的《这里是杭州》。Ucok在结尾说的话也十分热血:“我们有很多的杭州本土rapper,向大家展示了杭州的hippop的力量,我想说,如果你们喜欢写歌,我们为你们杀出一条血路!”

今天和明天继续在太子湾等你

和往年的“夏夜晚风”相比,今年的不止西湖音乐节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冷了。不仅台下的乐迷到处寻觅暖宝宝,嘻哈歌手们也抛弃了往年的短打装扮,夹克外套上身,连倒数第三位上台的新秀都表示:“我在台下一直跟他们说太冷,结果唱了一首歌就热了。”

紧跟在新秀后面的就是2019年《中国新说唱》的总冠军杨和苏,杨和苏被粉丝称为hippop圈“第一猛男帅哥”,昨天的表演也非常的不一般。怎么不一般呢?杨和苏演出快结束时还有一个外援,和tangoZ一起从《说唱新世代》出圈的歌手小精灵,和杨和苏在同一个厂牌。借这个机会,杨和苏还顺便宣传了一下他们的厂牌就要来杭州巡演了,有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一下。

快到晚上九点的时候,全场开始整齐划一地高呼“海尔!海尔(即Higher Broghers)!”其实这时还没有开始演出,我随机问了几个乐迷,他们表示等了一天都是为了等压轴的Higher Broghers。马思维在第一首演唱结束以后说:“我们又回来了!距离我们上次来杭州已经是三年前夏天的下午,很温暖,今天冷吗?大家一起和我们跳起来温暖一下!”

暖男kwonkwon还问乐迷:“你们是不是太冷了呀?那我陪你们一起!”说完就脱下了夹克,穿着短袖就开唱了。

最后一首歌是在马思维的领唱和全场的合唱中结束的,给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的第一天画上了句号。今天和明天,我们继续在太子湾等你!

2020不止·西湖音乐节·抖in杭州 杭州太子湾公园 2020年10月23日、24日、25日

(门票全网售罄)

阵容

10月24日:赵雷、大波浪乐队、声音玩具、鸟撞、板砖乐队、荒事乐队、Miumiu、土豆王国小乐队、小怪、果儿、FUTURE BOYS、火柴人、GCR、飞芮

10月25日:木马乐队、Joyside乐队、惘闻WANG WEN、夏日入侵企画、动物园钉子户、Silly Function、刘堃+刘古诺、跳跳糖、ME TOO、深海鱼、小牛与岛、芒果、风火轮、C&C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荣华 培训生 徐瑾子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