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西湖音乐节第二天 气温高 人气更高
2021-05-16 08:18:56 杭州网

都市快报报道 不下雨的西湖音乐节是什么样的?

热、热、热!天气热,人气热,氛围更热。几乎所有乐队的讲话,都离不开热这个字。而女乐迷们抹胸、吊带、小短裙,偶尔一个拐角,都会遇到漂亮妹妹们打开小包,防晒喷雾跟粉扑齐飞。我们的西湖音乐节,确实“热辣”。

帽子、小风扇、降温贴

大家的装备很丰富

大概是有了首日的经验,西湖音乐节的第二天,各位观众的装备丰富了很多。帽子、小风扇、降温贴,检票后就直奔内场草地,目的只有两个,要么是第一排,要么是最佳遮阳位置。

而第一天就卖断货的橙柿互动×西湖音乐节的联名款扇子,依然人气爆棚。还有人没法到场,呼朋唤友让现场的朋友代购。

昨天最高气温35.2℃,是杭州今年的第二个高温天。下午最热的时间一过,入口处随时待命的救护车终于开始工作——一位中暑的女孩子被朋友和志愿者“拎”了过来。这里也要提醒今天参加西湖音乐节的观众,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做好准备,注意下雨更要注意防暑。

下午3点不到,杨公堤上下运动社团在观众们的期待声中首位出场:“今天真的很热,大家在台下多注意防暑。”3首歌过后,女贝斯表示已经“热到唱不出歌了”,镜头扫到主唱,脸上也全都是汗:“最后一首歌,是关于德胜高架的白日梦。《德胜高架》大家可以蹦起来了!”

“你想骄傲地大声说梦,却发现已经醒来……”随后的柏林护士带来一首颇有人气的《Here comes the gangster》,主唱手举话筒支架,扫描全场:“It's goes BANG BANG BANG。”中途话筒支架还被主唱推倒在地上,引发观众一阵尖叫。

为了看到喜欢的乐队

需要百米冲刺到另一个舞台

5点,太阳依旧高挂,观众的热情不减反增。“西湖音乐节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颜人中,一首比较轻摇滚的《Don’t cry》带给大家。”颜人中说在他的脑海里,这首歌就像喜欢的人在身边哭了,你可以亲亲TA的额头告诉TA别哭,“就是像这样子(亲了下话筒)。”观众的尖叫声,让颜人中都不好意思了:“台上都是男的,不好示范。”于是有人大喊“那你下来”。每年音乐节都要上演的粉丝“调戏”偶像的行为,让场面一度哄笑。

夜幕降临,气温变得比较舒适,暮色下的水雾、泡泡……所有沾了水汽的东西在舞美的折射下呈现出柔和的光线。从落日唱到晚风沉醉,被树层层包围的舞台,山尖顶着几片晚霞,现场的观众都忍不住感慨:“西湖真是把一天最美好的时刻给了橘子海。”这支来自山东青岛的乐团,在台上跟大家聊了聊前一天晚上吃杭州美食受到的惊吓:“比如醉虾,我们一直等到一只都不动了才敢吃。臭豆腐,臭豆腐是哪里的,难道我吃的是假的杭州菜吗?闻着是臭的,吃起来……也是臭的。希望明天起来不是臭的了。”

橘子海还没有唱完,已经有不少粉丝百米冲刺跑向另一侧的X舞台,在这里,夏日入侵企划已经登场。昨天的演出阵容,就是精彩到各位死忠歌迷需要算好时间两边“赶场子”的程度。夏日入侵企划唱罢,粉丝们又涌向H舞台。mandarin一上台,先为堵车40分钟没赶上签售而道歉。紧接着,炫酷的视觉立刻成为了歌迷们原谅的理由。

昨夜的太子湾,在压轴登场的重塑雕像的权利的演唱声中落下帷幕,今日又将被万能青年旅店、超级市场、盘尼西林、The Messy梅西合唱团、白纸扇……重新点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培训生 朱莹莹 摄影 夏阳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