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杭州大剧院开启秋冬演出季 陈佩斯 万茜 郝蕾+张杰 三部重磅大戏开票
2021-09-05 08:21:08 杭州网

都市快报报道 9月5日,是杭州国际日,同时也是杭城文化地标杭州大剧院的院庆日。今天,杭州大剧院迎来了自己的17岁。这张杭州的“文化金名片”如何擦亮自己?杭州大剧院推出了“艺起看戏 ·2021秋冬演出季”。生日当天,就有三部重量级大戏正式开票——

上午10点,陈佩斯答应杭州观众的《戏台》第二部《驚夢》开票。

下午1点,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主演的舞台剧《倾城之恋》接棒开票。

晚上7点,赖声川编导、郝蕾和张杰主演的《曾经如是》也全面开票。

三部大戏 你最想看哪一出?

本次杭州大剧院推出的“艺起看戏 ·2021秋冬演出季”一共设立有4个主题单元模块,5大类目,50余部舞台作品。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今天的三部剧的车轮战开票了。

前几天刚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的《曾经如是》,届时将在杭州大剧院呈现“双莲花池”结构,六个小时的时长,也无愧于赖声川导演声称的“酝酿了十年的生命史诗”。剧迷心中的资深文艺女演员郝蕾和流行歌手张杰的搭档,也令人十分新奇。

见过综艺里乘风破浪的万茜,见过电视剧里的演技出色的万茜,见过舞台上的万茜吗?这次,她演的是张爱玲的小说。前期零宣传的舞台剧《倾城之恋》,配合杭州大剧院的生日,昨天正式官宣。万茜和宋洋搭档主演,导演则是叶锦添。没错,就是那个服装造型设计师叶锦添,这也是他第一次执导舞台剧。《倾城之恋》的首演并不是杭州,但是11月3日-7日的杭州站演出,却是这次巡演的首个开票城市。消息一出,我立刻发给了喜欢万茜的朋友,她说她一年前就想看万茜演话剧,没想到今年竟然就这样实现了,“演的还是张爱玲笔下的白流苏,叶锦添做导演,服装肯定也不会差吧!”

五月底的时候,陈佩斯和儿子陈大愚分别在杭州大剧院和杭州演艺红星剧院开演。当时,我们的橙柿互动App做了个开演前的父子连麦。当时陈佩斯没少透露《戏台》第二部的消息:也是戏台后台的故事,不过不是京剧了,而是昆曲。什么时候来杭州?“年底吧,希望年底可以。”这不,它来了,陈佩斯导演并主演的戏台三部曲之《驚夢》定档12月1日、2日的杭州大剧院。价格还有大优惠,从9月5日到10日,《驚夢》指定价位都有9折的早鸟价格销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