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亚运前大概率唯一体育场演唱会!张信哲将登陆大莲花开唱,你最想听到的是哪一首?
2023-03-05 11:30:37 杭州网

南京李荣浩,苏州张韶涵,周杰伦有太原站……随着陆陆续续的演唱会官宣,杭州的歌迷们坐不住了:我们杭州呢?杭州有吗?杭州杭州万人附议!

就在上周,毛不易的演唱会3月25日官宣花落奥体中心体育馆。

在结尾,我们埋伏了彩蛋,但是没有难倒橙友,评论里已经有正确答案:是的,张信哲也要来杭州开唱了。

如果万人级别的室内体育馆只是开胃小菜的话,那么杭州演出市场终于献上了主菜:4月28日,张信哲,奥体中心体育场,真正的大莲花演唱会来了!

继王力宏后大莲花再度开唱

亚运前大概率唯一的体育场演唱会

最近在不少平台,都有一个传闻:据说今年的杭州,因为要办亚运会的关系,没有演唱会可以看了。事实上,目前所有已官宣歌手的巡回演唱会,和杭州沾边的仅仅只有上周的毛不易。

那么杭州的演唱会,今年到底是什么情况?究竟是有还是没有?

从场地上分析,亚运会开幕前的准备直到残运会闭幕后的拆台恢复工作,在有比赛项目在身的奥体中心或黄龙体育场举办演唱会的机会实属宝贵,“大概率就是亚运前杭州唯一的一场体育场演唱会了。”本次张信哲演唱会主办方畅逸文体在接受橙柿互动独家采访时透露。

2019年8月11日,亚运会主会场“大莲花”迎来首秀——王力宏演唱会,同样由畅逸文体主办。当时演唱会的规模为三万人级别,而这一次的张信哲演唱会,预计将超过这个数字,有望创下浙江历史上观众人数最高的演唱会记录。

如果成功举办,杭州奥体中心也将实现自己最初的对标——超大型演唱会看哪家?

北“鸟巢”,南“莲花”。

没有退票的订单依旧有效!

你最想听张信哲的哪一首歌?

2009年,张信哲在黄龙体育馆举办了在杭州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他对西湖、杭州的了解程度,让当时跟过演唱会的前辈记者虫虫印象深刻,”我记得他演唱会前一个星期,杭州还有烟花大会,他还特别遗憾自己错过了。“

而今年这场演唱会,原本的举办日期应该是2021年的11月13日,当时的举办时间也别有意义:亚运倒计时300天。

像过去三年所有演出遭受的那样,这场演唱会在临近开演的时候,受到疫情波及影响,不得不延期。

预订网站上始终把这场演唱会标记为“延期”,“这一年多时间里,还有几百万票房的歌迷也没有选择退票。”

在我们之前的演唱会相关报道里,确实不少橙友也cue到:我还有这场演唱会的门票!

等待,有时候是迷人而有价值的。主办方表示,没有退票的观众,订单依旧有效。也就是说,持有订单的各位橙友请注意:本次演唱会可以不用再次购票,而原有的订单,也将优先分配视角更好的座位。

还等什么,看到这里就可以转发给你没退票的朋友了!

面对钱塘江唱《爱如潮水》是什么梦幻联动的感受?

《爱就一个字》是否还能激起你的回忆杀?

《白月光》你最想跟谁一起听?

……

不用隔座坐,不用戴着口罩,不用扫什么码,挥舞荧光棒,齐声大合唱,还有那些只有在演唱会上才会看到的浪漫桥段:暧昧期的牵手、突袭式的求婚……随着张信哲这一场超大型演唱会的来临,久违的现场的快乐,它真的再次来了。

“希望到时候天气好好的,我们用这场演唱会一扫过去三年的阴霾,一起迎接亚运。”

各位橙友,你最喜欢张信哲哪首歌?这个即将创下浙江历史记录的演唱会,有你的身影吗?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