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首页 气象 必读 水电 交通 饮食 游玩 居家 职场 影视 时尚
您当前的位置: 杭州网首页 > 今日生活 > 今日演出
+今日生活首页
 
 
“今天跟喜欢的人一起来吗?”西湖音乐节第二天 满满都是音乐和爱
2023-05-21 09:31:35 杭州网

老熟人们唱着熟悉的歌 乐迷的快乐又回来了

谁是昨天最精心打扮的歌手?非9m88莫属。早在开场前,不少手持9m88人形立牌和应援手幅的歌迷,就引来很多人的询问:是个电台吗?歌迷们认真解释:是个美女歌手啦!

双马尾棒球帽、“bra外穿”、中裤配长靴,9m88的出现,立刻把西湖音乐节的时髦值拉高到顶点。第一次在西湖音乐节演出的9m88难掩兴奋,“第一次来到杭州西湖我真的很高兴,宜人的天气,然后我们在这个绿树环绕之中,今天又是‘520’,希望你们跟爱的人待在一起,来看这个音乐节好吗?”

9m88后面登场的老王乐队、the fin.和旅行团,一些西湖音乐节的“老熟人”组合,逐渐把西湖音乐节的气氛推向高潮。老王乐队带来一首也很符合“520”氛围的《我在爱情的尽头看见了你和我》。“下面这首歌还蛮适合今天的,今天是520,我在爱情的尽头看见了你和我。”老王乐队以天气的话题,迅速拉近了跟观众的距离,“我本身也生在一个闷热在身上无法散去的城市,所以我很明白这种感受。”这个开场白,引发了全场的笑声附和。在演唱大热金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之前,老王乐队表示,“我们真的好久没来杭州了,很开心来杭州可以看到这么多人,最后带来一首歌。”随后主唱自言自语了一句,“没有超时吧?”再次引发全场大笑。

the fin.上一次来西湖音乐节是2019年,再度回归老地方,他们用“long time no see”开场,并且越唱越high,最后表示,“sorry i'm crazy,omg It's funny!”旅行团的talk部分,更像是一个与西湖音乐节有关的小作文,“今天早上我们走台的时候又回到了熟悉的场景,熟悉的风车,五年前我们正是在这里,在那阵疯狂的风吹过后,我们迎来了更好的风浪,我们留了一张专辑在下个月,今天回到这里的时候,舞台都在,后面的休息区也好像还是一样,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们接下来也会开始巡演,重新开始。”

晚上9:05,空寂许久的舞台终于传来前奏声。台下的歌迷已经激动大喊:“梁博,我爱你!”压轴登场的梁博,无论是《出现又离开》还是《男孩》,以每一首大合唱的气势,为西湖音乐节的第二天画上了完美句点。

2023西湖音乐节 杭州太子湾公园

5月21日(周日)阵容

H舞台:14:10-14:50 鹿衍人;15:25-16:05 芒果酱 MangoJump;16:55-17:35 deca joins;18:25-19:05 HUSH;19:55-20:35逃跑计划;21:10-21:55 林宥嘉

X舞台:13:00-13:30 BowAsWell;13:45-14:25 跳大海;14:40-15:20 聲無哀樂;16:10-16:50 悶餅MOONBAND;17:40-18:20 美秀集团;19:10-19:50 旺福

(具体阵容及演出时间以现场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